2008-10-18 19:39:07☆郭寶☆

國中的我倦了攤了累了

大家~

好久不見啦XD

我現在 會很少來打報台很少上限啦~

因為..............

學校的課業壓力很大~

後天要考試了~

今天星期六~ 我們要上課 [補之前的課啦]

不用上弟8節    3:40下課呀~~

我被英文老師留了下來

我問他 為什麼??

他說60-70 都留 還有機會可以就回來

意思就是 60以下 就不想救了嗎?

這不是重點~  很謝謝老師對我們這些程度只在中間的人付出的努力

但班上的人幾乎都有補習

所以大家都懂   只有少數不懂 [像我這種沒補習的啦]

再班上學英文 就要去補習班

我現在對英文的價值觀就是這樣~

沒去補習跟不上人家呀~

國中好累好累~

就因為這樣 自己的窩

都懶的整理了~

回來馬上就啪到床上躺一下~

過了一下 吃飯~ 洗澡~ 背書~寫作業~罰寫 [罰寫超多 每顆都要罰寫]

一下就9點多了 10點之前我要睡覺 不然早上要5點起床會不來

也因為 這樣 外套 不穿 就丟著  懶的打開櫃子~

早上要換制服 化下來的便服 就丟在床上

在學校 用頸崩的精神承受著大拖拉庫的壓力上課

會來抗到自己最愛的狗窩 想好好放鬆

可惜不行~ 媽媽會唸 爸爸會罵

女生沒女生的樣子 .......................等等

我好累~ 我都不知道 我多久沒碰到電腦了~

我好累 我倦了也攤了~

我想放鬆 但過了明天 後天2天候

我就要考試了~

真的該跟自己多聲           保重了

 

                                             By 郭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