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7:21:15★嗆殺♀小冰〃

迴龍

今天翹課跑去迴龍找『老公』˙ˇ˙
我真是乖 =ˇ= 還打電話問一下我可不可以翹課((傻~

跟洨傻爬門出去 ..
身上帶著四包七星 出去學校
連家裡鑰始都忘記帶出去


只記得帶我的七星跟錢= =|||






出去就開始跑 ((誰叫老師這麼多..

班導不在就是我造反的時機=ˇ=
代導被我嗆 不敢打給我
= =而且他沒發現我門兩個不見喏!!!!!!!!!





超好笑的˙ˇ˙
等公車的時候呢 有個男的跑來跟我們說 [[[ 哈囉 ]]]





跟洨傻分開 各自去找男友
可惜小貝沒有跟出來 不然就可以一起體會那種感覺
超爽的說˙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