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9:33:47練獄死神⊕小鬼

公司好相處

某天某天

我找工作

原來工作這麼好找

每次一找 居然都被我射標槍

一找就入取


好棒













我希望在這份工作可以有更多朋友



這才是我想要的


雖然我剛進來還不習慣

久而久之就會發現現在的我好認真



一天過了一天

時間是我的金錢

線上是我的起跑點

機台是我的實力








不想在像以前一樣放空了

人也很好相處


小米 雅娟 皮 雅筑 ....蠻多ㄉ


都是因為你們

讓我都有喜怒哀樂的每天


得到了你們得來不易

我會做的更好
讓我有機會再公司過久一點


洗米阿小米
你人真的很有笑點餒

哈哈 每次都互ㄉㄧㄤ

ㄆ然都說一些超搞笑的話

你喔 才是最笨的喇


而我們的年齡差了5~6歲


真是的



差一點-ˇ-


ㄆ 開玩笑的


記得喔小米


宏達的位子是我們的 ㄆ要在缺了




以後的你我





加油!!













有心是要說唷ˊ~ˋ










別忘了我是你的乾弟弟了



ㄏ哈哈哈


















-----

一個人 雖然連睡覺都會想要人陪

分手後還會忘記幸福是什麼滋味

想清手拋開你的所有一切

我只能慢慢的沉睡

沒想到就算遇見了朋友


也想要人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