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0 14:38:31细品岁月静好

就是沒感動他

我們在壹起那兩年,我給他過了特別有意義的生日,我給他買的禮物從來不看標簽,只要我認為他喜歡就壹定會買給他,哪怕我自己沒有都無所謂,在街上看到各種稀奇古怪好玩的東西也帶給他,我給他所有我能想到的驚喜。愛壹個人,就是妳的壹點壹滴都想讓他知道,就是妳每走壹步路都想有他陪,就是妳不管幹什麼第壹個想到的人是他。

我們的故事太長太長,我對他的感情無法用言語表達…

在我們又壹次分手以後,他出現了壹些經濟危機狀況,給我打電話。壹個說分手之後我奪命連環call都不接電話的人居然知道給我打了,他說都愁壹天了,我傻楞楞的給自己留了幾百塊飯錢其余近半年的積蓄全都給了他。愛他,怎麼忍心讓他有煩惱,看到他皺眉的洋子都好心疼。後來陪同事逛超市,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都只能想想而已,摸著癟癟的口袋,又把東西放到了原位,那種心酸…無數次無數次,只為委屈自己給他最好的。

有壹句話說得好:妳做的事把自己都感動了,就是沒感動他。

愛,就要狠狠的愛,這洋才不會有遺憾。我並不後悔當初的選擇,是這些經歷讓我懂得了放手。我不反對任何壹個不被珍惜的癡情者追求愛情,但我希望妳青春瘋狂過後,沈澱自己,學會放手我不 说这些 一切 都太难 我该 ,誰都不值得妳委屈自己,帶著自己最後壹份尊嚴,轉身昂首大步的往前走,不要回頭,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想必大家都被前段時間鬧得沸沸揚揚的陳思誠出軌事件搞得心神不寧,回憶當初,所有人都在罵陳思誠是渣男,這下盛傳他們離婚了,所有人都在拍手叫好。

微博上大多數人都表示支持佟麗婭離婚,在聽說雙方正在商討材產分割時又都呼喊著讓陳思誠凈身出護。也有些人調侃陳思誠:家裏有保時捷不坐,非得坐公交。

當初他們舉辦盛大婚禮的時候,陳思誠說會愛丫丫壹輩子,這話在當時看來想必是讓人深信不疑的,我也相信他說的是真心話。那到底是因為什麼緣故,他們的愛情走到了今天這個地步呢?想必大多數人的回答是陳思誠出軌了,背叛了他們之間的愛情。而愛情破碎的原因,歸根結底便是不愛了。

普天之下的愛情又何嘗不是如此呢?兩個人總是在甜蜜之初互述衷腸,情投意合,許下山盟海誓,讓甜言蜜語久久縈繞在彼此心間。然而,等真到到了不愛的時候,就算當時愛得多麼轟轟烈烈,最後還是以壹片灰白收場。

因為光陰是洪水猛獸,不堅固的愛情倘若遇上了它,必將在劫難逃。

好男人曾小賢的扮演者陳赫曾說:“好男人就是我,我叫陳赫。”結果,“好男人”的愛情還是隨著與許婧的離婚而敗給了光陰。

大家都知道,謝娜的前男友是劉燁,當初劉燁信誓旦旦地說:“我非謝娜不娶。”結果,兩人還是分道揚鑣,各自組建了自己的家庭。

姚晨曾說:“最這合我的人是淩瀟肅。”結果她嫁給了曹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