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0:38:38♥ * 藍小泡

(( * 中秋連假四天+跳槽說明會 -----

我親愛的小鎮村同伴們 -ˇ-
都搭車回去她們的窩了


只剩我
因為我的票是在明天早上


很可愛喔
整個不知道今天一個人敢不敢睡
希望我的頭腦不要一直轉來轉去的
((BC 這樣我就不敢睡了))
所以希望安穩度過一天晚上


之後我就回到我親愛的高雄了
整個很開心


在搭車之前要去買麻糬(三大盒)
沒法 ----- 老爸千交代萬交代
要我來得及時要幫忙買一下



當然來得及
所以非買不可了
呵呵




今天上中國文化史
老師上課方式超帥的辣
沒有期中期末考
只有小考(四次)
期末的學業成績就是四次小考的平均

考試考上課討論過的內容
沒有書本

老師說了一句話

【 之前妳們所學的歷史都是假的 】
  ↑因為會因某些原因而只顯現事件中的優點

他要這門課會讓你把之前所選的歷史推翻掉-ˇ-





有沒有覺得很帥阿??






對了
無名相簿等有網路後立即上傳



讓妳們看看好山好水的花蓮





【 各位孩子們,以後我可能會移到無名去過生活 】

【 所以也多多去我那捧場喔!!!!!!!!我還不確定辣(呵呵) 】



http://www.wretch.cc/blog/zaza567 來吧!!! 按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