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9:28:42♥ * 藍小泡

(( * 下午我要去考駕照了 ---------






我還沒考

所以我下午要跟我爸一起去考

(( 但其實我看到我爸的例子 ---- 本人覺得其實不需要考駕照咩

好辣
各位幫我祈禱一下吧?!

因為若連筆試都不過我想我會被罵死(BC我都說我把書讀熟了)
但是拜託路考也讓我過一下

要不我就要七天後再考(那時是我要上花蓮9/7的時候)
所以說不過就等寒假或暑假回來的時候了

要不呢就是我去花蓮考(但是這個可能不大阿)



所以祈禱能過囉
大祈禱 -ˇ-








事情就先別去想多
簡單生活就好
一切
就讓七天後再來煩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