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06:03:25♥ * 藍小泡

ⓟ * 背叛 》》 不愧是朋友

如題


這時候才發現人講話的傳播速度有多快
這時候才發現人講話有多麼會說一套做一套
這時候才發現人有多麼會裝表面功夫


人真的只看得到別人
看不到自己
真的自認自己很好很好
都沒錯


表面功夫
還敢說別人
請先想想自己
你可是第二名
因為有你在沒人敢稱第一



傳播速度都快要比光速快了
今天晚上跟你說
隔天凌晨就傳到第三個人耳朵裡了
隔天晚上就第四個第五個了
給你拍拍手


看到別人罵他
這是你要的結果是吧??
要就自己動口來罵阿___何必找代打




他罵他的
不要讓我在你身上罵回來



不要給我對號入座
本人最討厭那樣


尤其是你
看到了別在那雞雞叫
別給我到處宣揚
到處跟別人說我在罵你

因為你不是我
你永遠也不知道我文章再打誰


我希望你請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