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2:28:32小Q

烤肉1

烤肉阿烤肉阿烤肉阿!!!!!
很可惜的 黑兔沒出來 ˊˋ
我都狂吃駱駝烤的
摁亨 不錯不錯好吃。
-----------------------------------------------------
一開始阿 去頂好買肉買很多很多一堆的!!
結果蘇先生很白木的跟我開玩笑
然後Q小姐很生氣的幹幹該該叫
之後阿 就吵架吵架了
其實我也不想吵 可是你每次找我出來
都跟我吵架 搞到最後都不是很想出來 ..
最後阿應觀眾要求 還是合好了!!

噢耶噢耶噢耶 嚇僑生 嚇僑生
有夠白痴的 僑生都那麼沒膽噢?
我快笑死
有一個 還騎一騎 騎到快雷殘欸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

之後之後飛去家樂福買海灘褲 shit 有是有 可是都超醜~"~
那種醜不鳥機的 怎可以叫我穿咧!??
真是..


我記得我考到快11點就回家 她們考到兩三點
還剩下八盒肉噢噢!!XDDD

上一篇: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下一篇:烤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