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2:11:27小Q

昨天阿 蠢了我!!!!!!!

昨天昨天昨天阿
我去洗澡..

然後 好笑的就來了..
我的左手拿著我的衣服 四角褲 四角褲放在最上面
就當我要把它放再馬桶上面有一個可以放衣服的架子
然後 當我要放的時候
手 斜了一下!!!!!!!


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就是阿 就是ㄚ
最上面的四角褲掉到馬桶裡面去 = =
靠 ~"~

整個掉下去 撲通一聲欸 ..
然後整件濕掉

結果洗澡的時候 泡澡
亙 = = 有一支蚯蚓攻擊我=ˇ=

就當他快碰到我的時候 我拿水沖他
我以為會沖出去 沒想到 沖到快到我身上!!!
嚇死我了 一直尖叫有沒有聽過!?

然後我我早人把它處理了!!



四角褲當然是拿去洗 不然再穿回去嗎??
髒死了噢 = =




昨天阿 蠢斃了我!!

還有阿 聽說小B的手機掉到馬桶裡面 也掛了
之後用吹風機吹一吹 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