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9:23:15小Q

咍死的結業式 XD

結業式嘛.. 所以 更咍啦!!
下課 一走出來
遇到小豪
裝不認識 摁亨。

那時 心情就變得還好囉!
之後去婦幼,我們又沒怎樣
什麼叫做有到那邊去的就要寄小過?
小過你記的??

你看到我跟小孩是一群嗎??
我們根本都沒過去好不好 !?
白目,什麼事都不知道妳憑什麼季啦?

小過其實沒啥了不起~ 又不是第一次被記
我還有兩次大過咧~

只是這個小過來的不明不白~
誰會甘心被記?
如果是我自己做錯 你要寄OK!!
我不會叫你不要寄 或原諒我!

(以上都只是不咍的部份)



因為不爽,所以較倫倫在我們((我跟小孩 去長庚,跟貢丸他們吃東西!
貢丸抱歉,我們沒跟你一起吃到飯 對不起 對不起
那時候看到你轉身走進去,我跟小孩都很緊張
走的原因你知道,不是不陪你 ...
對不起了~ 週末訓練那天 我再請你吃早餐啦 好不好 !?




打電話叫倫倫在來一次長庚在我
他跟我說 車子被小豪騎走囉!
問他騎去哪 他說不知道 =ˇ=

好像小豪心情不好吧!!
對不起~

倫倫他也不是故意的 !!
你不要對她生氣好不好
你是哥哥欸 心胸要寬大一點!

嘿 坐公車我跟小孩等公車
等等等等等 等到了!
作到林口!
到s下車!! 第一次在s樓下 沒上去得捏
心理面 癢癢的xD
又打電話叫輪輪來載我
齁 你很快喔 很快喔 快到我站再那邊快冷死!
哈哈 上車 一直搖搖搖~
超好玩
我搖的太小力了 XD

呵呵
到BB家 一進去房間 大姐 鮪魚 就跟我說
小豪在生氣 怎樣怎樣不爽 ...
我馬上打給她叫他來 他又不來 =ˇ=
一直爐他 他才來 =口=
來了 當然盡量跟她玩阿!
要不然她都一直心情不好
之後 開心了吼 哈哈
因為 ... (自己知道)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開心到爽死 ^^
哈 之後三貼回家
齁 叫你再我 跟 黑兔 三貼
你都不要...
之後 還叫我拜託你!
我都拜託了~
還不要
最後 你夠狠
跟我說 親我ㄚ 我就三貼
哈 為了兔黑小 當然就 ...
恩嘛 親了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ˊˋ
呵呵 黑兔 我犧牲很多捏 =ˇ=
哈哈 =D
回到家 噢 另一個驚喜 看下一篇吧 ..
黑兔 2008-01-20 11:18:30

是為了我嘛!?


還有還有誰跟你兔黑小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