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3:59:45微笑冬天ܤ〞

× 曬 黑 ×

曬黑了= = 好怪的黑...

什麼地方都沒曬黑唯獨...我的脖子以下被曬黑...

以後要穿兩件外套了 話說昨天也是因為大中午的騎車去一中

可是沒比狗兒猛 一到一中街瞬間發現狗兒手一黑一白⊙⊙

所以說不可以取笑別人一”一...

後來逛阿逛看東西看到超專注...因此我的腳多了一個〝黑青 〞

整個很痛ˋˊ... 狗兒還一值提醒我走路要看路.....

今天上班整個心超煩 ̄◇ ̄ 煩阿煩...

回到家好險沒被罵很慘 我又闖禍了

還被我家老媽說我老是闖禍= =...我也不想ㄚ...

後來我老媽也決定幫我解決啦0.0..以後真的在也不會了>”<

可是我的零用錢變少了...要繳給我媽的薪水越來越多...

我想燙捲.....我的衣服...我的很多很多............

以後要偷藏私房錢了!!!!!!

上一篇:× 醉 ×

下一篇:× 同 事♀同 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