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3:47:34微笑冬天ܤ〞

× 六 人 行* 夜 市 ×

今天上班整個很無聊 休息時忘記在說啥= =

突然冒出下班後去找*趴趴*好了

後來又說要去夜市 於是下班*小花* *布丁*先去*趴趴*那

*狗兒*和*維尼*堅持要跟我和*柯柯*一起去!!所以~就先陪我回家一趟

去到*趴趴*那邊 看到她們口中的〝Q毛 〞 整個很無言

晃了一下就去夜市了 整條路下來她們幾乎都用飆的 ̄‧ ̄

*柯柯*我相信你技術 我不想雷殘!!!

後來去吃蒙古烤肉 遽然還遇到同事整個超X...

整個不熟還裝熟一.一

本來看到一個綿羊的小錢包 可是100塊ˋˊ大家都說不值得

尤其*布丁*遽然說我中菓風的毒= =...

只是看到那隻綿羊有莫名的親切感!!!

後來大家各自散會獨留我跟*柯柯* 還遇到那個裝熟的!!

過沒多久也就回家了

上一篇:× 瘋 ×

下一篇:× 想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