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7:47:34培德幸福妞♥希兒〃

★刺激的一晚☆

寶貝昨天下班 說要去泡溫泉= =
我心裡OS...怎又要去ㄚ...
原來是因為 歐先生 傅小姐也要去^ ^
好ㄚ好ㄚ 大家一起去 ...

就這樣 寶貝跟我先回去準備
過不久 他們也到了...
布過寶貝又約喏他朋友...
所以就趕快跑了 ˇ


到惹基隆 我們去吃東西 吃完之後
我跟寶貝去買飲料 歐先生他說他想上廁所..
寶貝打電話給他們 結果 他們在三兄弟ˊ ˋ
我們只好也進去吃辣 ˇ
吃完後 我跟寶貝 看到有車子擋路 ...

我: 我們砸車 你敢不敢 ?
寶貝: 摁 砸阿 ...!
我:摁 我要砸惹噢 !!
寶貝: 摁...等等...(寶貝就騎車帶我離開惹)
我: 為 啥 ? ˊˋ 心裡OS...我想砸車
剛離開就看到有人去開車...
難怪寶貝布給我砸車...

過不久 再火車站附近 我砸惹一臺車 ...
寶貝的還拿著ˋˊ經過警察局...


我:寶貝 砸阿 ...
寶貝:好!!你說的...
綠燈 ~ 衝阿 ... 砸...
靠 我傻掉 寶貝 好衝
哈哈 我們四個 快跑阿 ~~~

過不久 ...前方有領檢 ...
靠 被攔下來惹XD
真刺激欸
我 深夜未歸 吼 ˇ
16年來第一次被抓

結果 我打電話給媽咪 ...
拜託 警察 ... 我媽都準惹 你拿我擇?
哈哈 寫一下單子...(金山)

就這樣 我們就到金湧泉去泡湯喏
喝喝 ...
這次是 "回到唐朝"
很美ˇ 580 ...
去完後 回程又下雨了 ˇ
喝喝 回家後 我們吃完早餐 就睡喏
還下大雨 把我吵醒
那時寶貝就抱緊我 ...
說 ...別怕 我保護你 ˇ
我愛你這句話...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寶貝在哪☆

希ㄦ 2008-02-24 17:14:32

= =ㄆㄆ

加油罷ˋˋˋ

阿勻 2008-02-24 09:46:44

呵呵~
真是夠刺激
不像我
累得跟什麼一樣
家庭.課業.社團.朋友
一次兼顧4項
好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