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1:09:59培德幸福妞♥希兒〃

★看電影去☆

昨天
貝寶下班 ˇ

跟貝寶 還有貝寶的兩個朋友 去看午夜場電影 ˇ


貝寶的朋友載我去八斗子 找貝寶 ...

貝寶載我到電影院的過程 ...

跟我聊惹很多 ...

之後 到惹電影院!

原本要看國家甚麼的歐 ˇ

結果 跑去看有點A的 ˇ 不過很好笑!!

整個場裡只有我們4個 ˇ

呵呵 ˇ 最後超感人 : )


貝寶都想哭惹呢---------*


看完後 ˇ 跑去 廟口逛逛 ~~ 吃個飯 ˇ

發現都沒啥好逛得惹 ˇ 1點多惹!!

呵呵 就只好這樣回家囉 ˇ

X D

回去的路上 我們聊惹很多ˇ ...

發現 貝寶因為我 變惹很多...



你說 ... 你想當一個在我心目中 最好的男人 : )

嗯哼 .... 你很好芽*

你說 ... 你很愛我 ... 呵呵 (我也是牙*)

傻瓜... 別再改變惹 ˇ

笨笨 ...做自己就好惹!!

上一篇:★果然☆

下一篇:★是這樣的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