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7:06:26培德幸福妞♥希兒〃

★昨天 今天☆

昨天 吃火鍋 ...

火鍋料不夠 : (

貝寶騎車載我去買 ...

昨天貝寶還騎車載媽咪去上班呢----*

哈哈 ˇ 媽咪很看好貝寶 : )

結果 手機在貝寶家 ˋˊ 氣死我惹 ˇ

我悶拼命打電話 結果= = ...貝寶的哥哥沒接!

哈哈 ˇ 丟臉了ˊ ˋ 抱歉噢!讓大家擔心>"<

昨天下去八斗子 還看到老鼠 ^ ^...





-------------------------------*
今早 貝寶跟我又遲到惹!

貝寶跟我說 ...

他要休學惹ˊ ˋ

半年 :( 等我二年級 我再轉學考~~


跟他一起讀書 一起同班 ^ ^

可是 我撐得住嗎?!

一去學校 ,, 我烘焙考試>"<

做 布丁麵包 X D

----芽*

還怕不能吃!!結果~

嘻嘻 ˇ


老師說 很好吃!!


耶 ! 烘焙成績: 88分 ˇ 第二高分呢*

一出爐 男生都圍過來惹ˊ ˋ

以為他們會直接搶 ˇ

沒想到 沒有^ ^

都很好~ 等我發完X D

你們最好惹芽-------*


原本貝寶是 五個的 ˇ 可是ˊ ˋ

給其他人惹 ˇ >"<

貝寶的朋友說 ˇ 我真不夠意思~~

下次再做給貝寶一ㄍ人吃^ ^

嘻---- 下課後 ,,

貝寶在鐵板燒等我 : (

對不起噢!! 司機去看咩芽*

哈哈 ˇ 貝寶說很久 ˊ ˋ
可是 還是陪我走回家惹!!

= ) 你最好惹!! 可惜你要上班 !!

>"< 陪我走回家就去上班惹!

^ ^沒關西 !! 是吧!!

上一篇:★聖誕節禮物☆

下一篇:★果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