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23:02:11Rou ♥

miss

撲撲撲撲撲

 

Hao 第15天了你還有在想我嗎?

前天很離奇的我寫了我的日記

好久沒動筆寫這些東西了

 

越寫越痛苦 乾脆草草做個結尾 讓他ending

本來以為我不會再想了 但是發現那好難

每件事都會讓我想起 每個動作都會讓我想起

 

心裏的那一大塊 好空好空 .....

你知道嗎 你懂嗎 ?

你會忘記我跟你的回憶嗎

你會忘記我跟你那相同的感覺嗎 ?

 

快段考了 我沒有辦法專心

都快被當了 我還在這裡一直想一直想

因為你對我是那麼的重要 you know ?

 

 

我不懂 也不想懂 我好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