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14:35:35

不經意間--默契

一直跟河馬說出去玩要拍柚子..

最後還是忘了~

唉唉 責備當然也沒用囉~

現在只好指望母豬...但說真的!我的希望抱很小了= =

 

但是河馬有跟我說

她去的時候  看到一個『紅毛怪人』向她走來

以為他要來向他推銷東西的

沒錯~那個人就是柚子..

 

呵呵

頓時我又想說那句『好有默契喔!』

因為我也常常想 如果以後我要染頭髮 也想染紅色的!

雖說柚子也不是第一次染了啦~!而且也不只柚子染紅的~

但還是會很想說『吼~~我們好有默契喔!』

 

ㄎㄎ

其實以前也常常發生降的事情說!

就突然一起說出相同的一句話

或是對方講了什麼 然後另一方說『我剛剛也想講這個!』

如果有一個東西很靈 就是什麼雙方說相同的話後打對方的頭許願

那我們都不知道可以許多少願了~~

 

人阿~

就是喜歡找共識!

 

之後我也釋懷了~

跟河馬說『越想看就是會越看不到』

沒錯...

從柚子轉回台灣後阿 我也只看過一次他的真人版(= =)

ㄏㄏ 而且才一天而已..

要知道 我住中部耶..

還要跑到台北去(這就要慶幸阿姨嫁到台北 哈哈 什麼鬼話!?)

 

嗯哼~~

算了算了!

看不到我也不會說很憂鬱還是什麼

畢竟不是什麼戀人不戀人的!

只是阿~對朋友的想念 真的跟對喜歡的人的想念會不同吧?

 

對朋友的想念 常常放在心裡 偶爾跟別人說說跟他之間的趣事!

降就覺得蠻開心的啦!

然後再互傳照片看一下 (但沒辦法 柚子沒裝網路!很蝦)

所以都越想看越看不到~

 

就是降啦~

一切..靠冥冥中的默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