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8:46:02

對了對了!很多東西不要想的太多太複雜就是了

嗯嗯

也不知道我想跟誰說 = =

就是覺得打出來ㄎ一笑一下也好啦!

 

剛剛看到某人的網誌

覺得很多時候

說者無心 聽者有意

而且有時候聽者明知道說者無心 還偏要自己去想一堆有的沒有的

 

很多人阿~

其實就像我們看到他們的那樣

沒什麼好多想的說 (我個人是覺得我們這一群是降啦)

 

不要想說一個人他讓人感覺多難搞還是怎樣

唉唷~煩ㄟ 很想把那個人的名字講出來耶!

氣死我了!好啦~我不敢說我自己了解那個人 但是 他就是我們看到的那樣一個人嘛~

雖然有些是意想不到的 但也算是情理之中嘛~

不能說自己沒想到就覺得他很特別很厲害之類的阿!

好啦~我瘋了...

 

沒必要講這些有的沒有的

每次要講一些這種東西都講不清楚!

其實簡單一點就可以了啦!!

少幹一些無聊的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