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21:25:42

呼!終於該寫點甚麼了!

終於有心情要寫東西了

ㄟ..

其實也不知道要寫甚麼

把最近說說吧~

 

恩 明天十一第一天!

社區台灣人旅遊團要出發去山東日照囉~

FEEL GOOD!U KNOW?

就很像在台灣的那種團出去!!很好~

因為齁..有我很愛的小孩子!

小孩子可愛就是用來疼疼玩玩抱抱的嘛!哈!

 

然後...

恩 作業真的很多 = =

比國三還多 真的!!

不想一一羅列了啦 總之每科最少有兩份試卷阿~

本來想說今天來寫一些的說~哇哈!

結果還真的是寫那麼一點點點點點而已呢= =

算了!

 

(一一的往前說好了)

前幾天的話中午吃完飯 就有跟阿郭&阿方聊聊的

呵呵 本來那天想要早點回去整理筆記的

想說聊一下就會閃人了 但一想到真的很無聊~所以就聊的還蠻久的 哈

說說對方的學習生活阿

都覺得身邊圍繞著好多天才= =

自卑感有點升起勒~!(算了)

方說他們要月考阿

郭說他們每天真正的作業就是要背單字!~

ㄎㄎ..就是降啦~

(我也好想每天背單字喔= =)

郭還是不改他的白目幽默

高陽那時就走過去嘛~

然後方說:"高陽"

郭:"低陽"

哈哈= =

冷冷的 白痴死了 但又忍不住笑出來

我跟方就在那邊笑笑笑 哈~

 

再之前 就是要參加籃球隊嘛~

可是這禮拜都沒打到耶

因為也不知道甚麼時候去~~

再問問看吧^^

 

總體就是降啦!

還有母豬...不要再說甚麼我狀況不好了啦= =

ㄆㄆ

已經好很多了

習慣了就好~

恩...

 

上一篇:畢業典禮 看的蠻high

下一篇:鍛鍊鍛鍊

呆呆ㄉ小孩 2009-10-02 07:26:31

恩恩~
知道了!!!

不過你們每顆至少兩張作業
老師還算有良心ㄉ
我們是每科至少三張還免費贈送習測之類ㄉ練習勒!
我ㄉ媽啊~
這ㄍ長假要怎麼活啊!!!!!
不過國三要怎麼活啊???!!!
可悲......~

哇勒~
驗證碼怎麼又換ㄌ啊~

版主回應
呵呵...我也寫的要死啦= =
今天我算做的很久了 從早上十點多吧 做到下午三點喔!
只做完了數學和寫了一篇語文隨筆= =
好想死...

我的長假說實在的 比初三還不爽(不過話說回來啦..初三沒放十一)
老實說阿
初三還有一個動力 就是要把試考好
甚麼東西都以中考為中心 雖然不爽試不爽了點 但至少有個目標
現在高一 似乎少了點動力耶= =

唉唉 本來想說可以輕鬆一點點的說....
結果也生不如死= =
更可悲...

對阿
換這個比較爽一點
哈哈
感覺啦!
2009-10-04 17: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