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01:43:06

真的到了一個境界(?!)

讀書讀到一個境界

會瘋掉嗎?!

呵呵 我想不然吧~

雖然我並不清楚自己的目標是甚麼

(蘇外免費的那個班?!)

好啦 我只是單純看它免費才眼紅的..

要不然我也不想混的一身臭 就只會讀書 =  =

 

嗯哼

不會討厭讀書勒?!

好奇怪..

讀的內容很無聊 是讓我很無奈 有時候也蠻火大的一個地方啦~

其他的就都還好 =  =

有功課寫我反倒爽..

怪吧~

跟沒水準的二六講太多話.. 我的口頭禪..也變成"媽B" = =

靠..真不雅!

當然 在大家面前.. 我會稍微克制一下

終於了解有大陸腔的台灣小孩是多麼的可憐

他們也不願意阿...

我也不願意...

集體的感染力真強大!

(離題了啦)

 

總之..

除了不要在叫我要吃飯 還有 我在家裡很想看電視 就是不想寫無聊的功課的時候讀書就好了

其他時候..在學校的話 除了我尿急 還有肚子餓 以及該發洩一下的時候

嗯嗯 大概就這些時間例外

(那你還有甚麼時間?!= =)

反正

讀書對我來說不那麼痛苦了~

可是..要反覆讀阿 背阿某些東西...

來來去去 去去來來的 真他X的麻煩的要命 =  =

真想學點自己喜歡的東西耶...

比如猛看外國電影 然後叫我模仿裡面的聲音也OK阿

看幾遍都無所謂 只要好看 不要限制級就好

呵呵~

 

總之

保持一顆樂觀的心

不要苛求太多~ 那也就足夠了

雖然我那正義的心無處可以發洩

因為二六沒內涵 唯一幾個(是有幾個= =)稍微有內涵的 還真欠扁 = =

不講她了..講到心里就悶

 

嗯嗯

還是我的柚子&母豬最好了~

永遠給我光明!!!

我要做個陽光的女孩~

(甚麼鬼?!= =)

哈!

 

 

 

小柚~ 2009-04-17 23:48:16

回台灣後覺得什麼事還是快樂就好
就算要機側啊 每個禮拜6 7還是都跑出去玩
(感覺好像很混)
可是讀書啊................==
沒興趣==

版主回應
哈哈..
幹麻搞的我很愛讀的樣子阿= =

就是因為沒興趣..
才會慢慢讓自己習慣阿~
有興趣的話 也不用過這麼久才到這個境界!
哈哈 我也要跑出去玩...
可是沒人陪我玩~哈

開心就好啦^^
但總要有個奮鬥的目標...
雖然現在還不明確啦~
哈哈

最大的目標就是大家再聚在一起!!
哈哈~甚麼目標嘛 顆顆
2009-04-17 23:52:13
河馬 2009-03-29 20:19:27

學姊到底是誰ㄚ?!?(雖然好像不關我的事說...喝~)
不過 讀書真的事件很酷的事....
雖然很討厭去學校
但讀書其實還蠻快樂的....這是真理!!!
雖然現在可能沒辦法讓大家都認同
但總有一天會的!!!
(呵~我超囉唆)

版主回應
學姊..也是某人啦~
呵呵 我也不知道如何形容她..
不知你有沒有印象
就是有一次不是頒發甚麼掃廁所的勞動之星獎嗎?然後要帶一個大紅花..
她就是那個代表上去發言的 哈!
讀書快樂的話...
是有那麼一點
題目做出來的時候超爽
整個很有成就感!
你說讀書很酷喔?!
老實說 我也有點覺得
我超想讓你們看到我讀書的樣子 然後說我”超屌~”的!
可惜沒辦法 哈哈
只能自己在那邊想~
已經是真理了啦~!
但人各有所志咩!
畫畫拉小提琴跆拳道街舞甚麼的也亂酷的挖!!呵呵
哈哈
2009-04-04 21:34:26
香菇 2009-03-29 17:42:14

4/10果然都很陽光的挖!!!= =
媽b?!我最近也被感染上的說!!!!
實在覺得我實在是太失敗了!!!做人失敗阿~~
為什麼你不會討厭讀書阿 = =
我超討厭的說 = =
到底上面的學姊是誰阿!?@@
一直來的說ㄟ~(好奇!)

版主回應
嗯哼~4/10的都陽光~!
對了 我想要你的手機號碼(整ㄍ有點跳tone)
ㄏㄏ..
也不是不討厭吧~
說是麻木的話就有點太悲哀..
但是因為知道我親愛的柚子在奮鬥阿~
就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囉...
雖然沒辦法再做同學ㄌ
不過還是彼此的精神支柱的哇 反正在學校不讀書也是嫌混阿..
還不是,用功一點 看自己到底有多大能耐 哈哈!!
(上面的學姊是一個英才班的 跟我哥同一屆的挖~)
2009-04-04 21: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