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21:36:47

~回憶一下吧~ (一)

其實一直以來

((我是指...比較弱智的成長期

不是現在... =  =

我都覺得我跟爸爸媽媽和大家一起的回憶不多

爸爸有用V8把我們小時候拍下來

五六年級時有拿出來放

裡面都是哥哥耍寶阿 妹妹太小喝汽水被嗆到還愛喝

然後我都是那個 明明沒力 卻一直亂抱妹妹 弄得她哭的那個壞姐姐

小時候我超愛哭的.. 整個一副就是沒人緣的樣子! 生氣就嘟嘴吧..

一點都不可愛

 

可是上上禮拜(現在回憶在家的時間..都只能用"上上" 兩個禮拜回一次家的悲哀= =)

我本來要去客廳吃飯

不過我那個一點也不讓我害怕的爸爸(會降講 是因為對我來說 他像朋友 不是傳說中的那種嚴父形象)

就說不行 一定要大家一起在飯桌吃 然後就去把電視關掉

吃著吃著 就講到小時後的事啦~

 

一 : ((台北迷路記

一年級的時候吧

惠敏阿姨(媽媽的妹妹)要結婚了

我家在中部 應該說 我媽家也就是阿姨的娘家也在中部

(好吧 有點扯 我媽回她的娘家 過個小坡就到了= = 我媽真幸福 隨時可以回娘家 每年大年出一 我媽都還在外婆家忙到很晚 很晚的時候 我外婆就趕她回家 說明天初二再回來啦! 趕快回去趕快回去!! )

而阿姨要嫁到台北的永和

我們一行人早上吧 就趕到台北去了

到了晚上 結婚典禮要開始了~

因為結婚地點的那個餐廳離姨丈家蠻近的

一大堆人就從他家用走的去

我跟著家妮阿姨(雖然我叫她阿姨..可是 她那時...六年級= =)

哥哥跟著家興舅舅(雖然我叫他舅舅..可是 他國一= = 他就是家妮阿姨他哥啦)

大夥就降一個跟著一個都走阿走

誰知道我跟家妮阿姨摟摟抱抱(甚麼形容詞 不過這個印象真的很深)

我們兩個一路上聊的很開心阿~

就一直跟著走在我們前面的哥哥跟舅舅~!

誰知道 突然間 我們回過神 發現他們倆個不見了!!!???

 

挖哩勒..

就降 我們開始亂走 =  =

我們想按著原路走回姨丈家...

可是  每一條巷子..都好像好像

我們進去了一條又一條 出來了一次又一次...

 

((鏡頭跳到餐廳))

大家都歡歡喜喜準備婚禮的開始..

爸爸突然發現沒看到我跟家妮阿姨!

於是..

找尋開始 =   ="

 

孩子不見了..

好像沒人有心情結婚了吼 = =?

大家分頭找...

連新娘都坐上計程車出來找這兩個笨小孩...

最後 我們是被新娘找到的!

 

找到後..

大家都在罵 = =

已經很可憐了還要被罵

我們兩個就一直哭一直哭..

家妮阿姨比我可憐

他姐姐問他說為甚麼不會去報警 你都六年級勒!!

他說我又不知道...!!!

哈哈

然後我們看到哥哥跟舅舅 =  =

兩個又開始哭起來

一起怪他們走太快!

他們兩個很無辜說:"是你們一路上一直講話ㄟ 也不看路 我們都轉彎了"

 

這就是我很蠢的回憶..

其實小時候的事 都不記得了

不過這件事..我腦海裡竟然還有印象

可見 這個回憶刻的蠻深的!

上一篇:思念的夢...

下一篇:~回憶一下吧~ (二)

學姊二號 2009-03-06 21:25:26

哈哈 你猜猜我是誰 !?
留言內容變好小(提外話)
阿嘞 其實不會啦 ~ 我絕得沒迷路過的小孩 也真是夠特別了 > <
我在韓國迷路過 那時我也呆的不得了 不會韓文 沒有手機 鳥英語
MOTHER MOTHER FATHER
FATHER 真是無奈
^^ ~~~

版主回應
押哈!!
我知道你了~!!>”<
我就是看了你在網誌上寫你在韓國迷路!
所以 就想說也來一下囉~
呵呵^^
good good>”<
2009-03-13 17:56:27
學姐 2009-02-28 23:18:57

我知道你心里一定很掙扎吧
到學校看到我之后
就勇敢的叫住我喔
也許你猜對了呢..
哈哈~~ 苦了你了喔!

版主回應
嗯哼~
到時候會的!!
不會啦~~
學姊超捧場的!!
2009-02-28 23:38:17
學姐 2009-02-28 22:20:24

傻的可愛吼..
笨笨的 = =
繼續寫回憶
我會一直來看喔.! ^^

版主回應
嗯哼~
學姐阿
我對我猜你是誰的答案有點動搖了說...
不過我現在重新確定了答案~應該就是了!!!
好的~~~~
2009-02-28 22: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