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23:53:15

唉~~失敗 = =

剪回來了 =  =

這就是近視太深的壞處

剪的時候 根本不知道理髮師在搞甚麼鬼!!

 

好啦~

其實也不能怪他

我自己每次也都沒有交代好自己的要求 =  ="

因為我怕講太多有失人家的專業 ((其實是膽小))

 

總之

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這個髮型好乖

層次指數  對我來說是"零"!!

沒錯..

不是我要的!!

我沒有要那麼短!!

我沒有要那麼整齊

其實我想要它亂亂的~降才特別

 

最讓我傷心的其實是它的大眾化程度

=                  =

不~~~~~~~~~~~~~~~!!!!!

我還不如去檢包柏頭..

因為這種頭髮不是每個人敢嘗試的...

唉...

結論是,以後話要講清楚

不過恐怕難啦~= =

傷心指數:**************************

好吧~是多了點

 

我要的是蓬亂感..

我想抓一抓 =   =

不過現在好像要用整齊

因為沒層次..根本沒甚麼好抓的

越摸我越難過 =  =

還我凌亂~~ ((好像原本就沒有))

 

不過有件令我安慰的事

就是每次我剪很整齊的頭髮..

我爸都很喜歡

這是很大的一個安慰

早知道就簡單一點..

跟孫一美看齊 

才不會搞的現在..這個大眾化

而且蠻不像我的說 =  =

 

 

 下一次..

我一定要亂

擺脫大眾是最大目標!!

 

看到我

請說"good"

降..  或是比個大拇指 =  =

請不要笑~

唉.......

香菇 2009-02-15 16:30:00

喔!?剪失敗了?!
這裡的剪頭髮的..我頂多祇給他們弄劉海而已
都是因為在這裡剪頭髮
才害我叫香菇的= =!!!(恨)

唉...coco阿coco
你要跟我初三時一樣亂嘛?!
真的很像瘋婆子= =”
如果你立志成為如此的話
我建議你去用mod’s hair 空氣感髮蠟(基本級的就好)
簡單製造瘋婆美~~~
如果在不會 請找汪汪的髮型設計師
= =+
如果你喜歡鳥窩 刺刺頭的話
你找你們班男生就夠了...= =”
不要減包柏頭!!
因為...



你會變成....





包小柏!!!!!!!= =+



好冷....

版主回應
對阿..
不過現在長了點..發現劉海是敗筆!!!= =

有一點想阿
畢竟沒亂過咩>”<
哈哈~

包柏頭......





呱呱呱...
2009-02-27 18: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