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4:23:26〃君〃

只有痛,沒有樂

深交朋友真的好累

常因為一些事

而讓自己受了受傷

是因為有深刻的感情吧

如果只是淡淡之交

我想應該就不會痛

可是我不後悔

最近我真的很自責

自己傷害了很多人

情感是很複雜的東西

可是相對的

你會感覺到幸福

也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痛

是吃藥也不會好的

往往在心中留下傷痕

重視

我回想了很多以前發生的事

的確啊,那種不受朋友重視的痛

真的很難受,別以為我就沒受過

只是我都讓它過去了,不想說罷了

很多事我也是笑在表面

痛在心裡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衰敗

我帶給大家的只有傷痛,沒有快樂


上一篇:

下一篇:英檢,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