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0:37:57ㄚ布*...

《虛偽》

(昭 我一定會在你身邊)

看到你們報台的文章
真的覺得夠了

不管是 冠雯 KeKe 小優
我都覺得很過分
討厭就說嗎

何必那麼虛偽呢 ???
表面上
用笑臉去迎合
私底下
又說的那麼難聽

表現出來也就罷了 卻還裝做沒事
到底是誰做作 請搞清楚好嗎

當我們開了電腦 看完文章
隔天 鎖了起來 或 刪掉了
是怎樣
怕我看嗎 還是怕她看見呀

真的很傷人 很過分

你們說她作做 我看是你們虛偽吧

只有她拿最真的自己
與你們分享 她的喜怒哀樂
難道不是嗎 ?

明明自己都還帶著面具 還敢批評人
你們就繼續偽裝吧

還有 既然不喜歡假 那我夠真了吧
連人我都說了

你們要不爽我 或 孤立我們 也都無所謂了

反正
還是有很多懂我們的人 :)

而且這樣總比虛偽的相處下去
好多了 是吧! 相信你們也這麼覺得


還有 對你們不是偏見 只是不爽 .........






















上一篇:《恢復》

下一篇:《矛盾 為難了 》

瑀鈴 2008-07-01 14:56:48

學姊...

雖然不關我的是(你也不認識我)

但看完這篇

我想跟你說謝謝ˇ

我遇到了同樣的事

痾..真的很謝謝>///<

雯MEI★ 2008-06-30 19:07:49

虛偽,呵..這詞用的真不錯
因為我們不想打破表面上那一份合諧的感覺,所以虛偽
而向你們那樣大聲的說出討厭誰有比較好嗎?!
而當我們真正說出我們的心聲時,有誰在聽?
沒有阿!你們不是自顧自的嗎?
而且,我希望你能搞清楚,我們認識兩年
昭認識你幾年?
我們都知道你的個性,他會不知道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們討厭他的理由在哪裡ㄚ
你說你可以接受,你沒有難過,你很快樂
這才虛偽吧...
既然你不懂就不要一直怪罪我們
去問問她....
你會得到最真實的答案
除非..他騙了你


我真的很難過..
我知道大家都是朋友
誰也不想弄得那麼僵
我們也都想跟好好相處
可是,當你說出這些話時
有沒有想過我們的感受
你顧昭的感受
有沒有顧我們的?
你這些話打出後..我真的不知道
中間的隔閡該怎麼消除..
我知道你跟昭真的很好
所以你寧願沒聽到任何的流言蜚語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這些流言蜚語中
或許有幾分真實
你自己也說昭有時會不理你
你自己也明白為什麼
不用我們說的那麼清楚吧!
我們的打抱不平
是你口中的虛偽
我真是見識到了
或許這樣當朋友很累
我也不喜歡那種感覺
我說過幾百次了,可是我有真的對你們生氣過嗎?!
我還是跟你.跟他們,笑笑就過了
我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真的不久
所以你挺她,我懂
可是我們挺你不對嗎?

我想我們說的你也聽不下去吧...
你自己說的既然累了,就不要偽裝
那我就老實的說出來,為什麼我們討厭她
你們或許真的很好,所以無話不談
然後就可以&quot把我們的秘密都說出去嗎?&quot
事後問她,再說他什麼都不知道
這些事情我們是累積很久了...
不然我們什麼時候跟他計較過這些?!
事情都是累積到,不可以在壓縮
才爆發ㄉ...爆發點,你應該很明白...

版主回應
懶的跟你說了


我上面回KK的就很清楚ㄌ
還要昭的報台
2008-06-30 22:03:11
ㄚ布*... 2008-06-30 16:57:36

越來越不知道回答什麼ㄌ
但 我會選擇去相信
不只相信她 也相信你們

因為

或許是你們不夠了解她
也或許是她做錯了 而你們替我抱不平

不過 我可以接受的
所以一切可以過去的

不要這樣就弄壞了一切
我不喜歡 你們也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