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3:50:19ㄚ布*...

《昭昭昭》


(照片改天補)

哈 標題跟內容 有一點關連


禮拜五晚上時我和閔 去買昭的 Gift
然後我的淑女車又現身啦! 哈哈 (他會紅的)
我們騎到南亞夜市去超累的 >>> 雖然是閔載我 >_<

真是的我第一次去耶!好多吃的唷
我們根本很難專心挑禮物
最後買了三支同款的手錶 一人一支
感情不會散啦 ! 酷斃了

辛苦的旅程即將展開
換我騎腳踏車了 匆忙的到後站
買了可愛的 米奇項鍊 和 卡片
接著就趕快回家啦
我要趕10點 (不是三點半唷 不暸問我)
告訴你為啥...
因為咖啡王子一號店很好看

吼!回去真的是快累死
後面載著龐然大物
在寒風中 我一步一步賣力的踩著腳踏板
可是 我的車呀 還是很慢耶......

算了 好不容易到了四維路
然後又起笑了
幾乎每次都這樣
笑到整個沒力 要說為啥
我也忘了 就是笑瘋了
路人也轉過來了 哈! 蠻丟臉的 可是好好玩唷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習慣就好啦..........是不是


翌日


昭的 Birthday 到來啦!!
她吹了蠟燭
我們送了禮物
哈!他很喜歡我們送的禮物 那就好那就好
真怕不喜歡
我們吃了蛋糕 歐伊希
唱了歌 哈
我知道他們都想說我唱的很好聽 XDD
後來玩躲貓貓
真的很好玩耶 雖然一下子就被找到了
沒辦法 太大隻了 不過
鬼一直被嚇到 哈 好弱唷 !
又玩了牆壁鬼 大風吹 真心話大冒險
感覺像在懷念童年呀~~~ 嗚哇哇~~~
把自己說老了 ˇ_ˇ
又是個開心日 開心日

昭昭昭 生日雖過了

但還是要快樂

希望你願望實現呀

哈哈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