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2:01:21ㄚ布*...

《烤肉 XD》




9.23 下午 1:30

我們九人

的烤肉肉時間

地點-----冠雯家

有足夠空間

成員--------------

我 小優 冠雯 KK 阿呆 兒子 濠豬 上癮 阿佑

感覺 有些熟 有些不太熟 = =

首先

我們就在準備食物囉

不知為啥 我就很HIGH

就一直智障 (好像平常也是啦)

然後男生好吵唷

所以被冠雯趕下去生火

很好笑

一切都就緒囉 下樓

開始烤囉

一開始意見很多唷

要包鋁箔紙 不包鋁箔紙

都是 灰(注:優 丟了本子 哈哈)

烤了 肉 香腸 甜不辣 豬血糕 蛤仔 杏鮑菇 金針菇 魷魚




因為我好餓唷 (我 急著吃東西 ↑)

所以就 開始拿食物 吃吃吃

大家好像都餓很久ㄌ = =

用到後來 突然下起雨

沒想到我們拿著雨傘 繼續烤

覺得我們好強唷!!

還好一下就停ㄌ

可是地板溼溼的 誰知

我兒子為了要擋鏡頭

在那邊搞滑壘 然後就受傷了

我覺得蠻好笑的 (好壞唷)


(兒子摀臉喝冰火 上癮很上進)

還有KK 只喝了兩杯冰火 就整個臉爆紅的

很好笑 而且她好像 用到濠豬的杯子

我們一直說她再害羞 很好笑

而且那時候 上癮 找不到杯子

跑去問KK KK竟然說 用我的呀

然後上癮 很鎮定的不理她

我笑到說不出話 看來KK好像真的喝醉ㄌ XD

烤到後來 上癮 不知道在勤奮什麼

他一直努力的烤耶 我們都很累

反正我們烤了三四個小時吧

一直講話聊天 真棒耶

太開心啦 !

收拾之後 跑到冠雯家

分食物 用東西

好了後 我 優就走下樓梯

然後 阿呆 KK 冠雯 就坐電梯

然後男生就在下面嚇她們 好低能

而且那已經是第二次了 = =


(at 麥當當 男生累倒ㄌ)

後來我們去 麥當當

隨便買個飲料

上面很空 我們就玩真心話大冒險

嗯嗯 很好玩

也說了 聽了 〝不能說的秘密 〞(我在打片唷!說到著

我兒子今天一直幫楊丞琳宣傳 缺氧 曖昧)

不過我們好大聲唷 有點丟臉 哈哈

一直這樣聊呀 玩呀 到8:45超開心的啦

這種機會真的很難得

今日

是個 很棒很棒

的一日唷

相信我們九個都這樣覺得吧

KK (哈哈 學KK的招牌 KK)

希望 以後這種

Happy Day 會越來越多唷

就是 開心 + 充實












上一篇:《哈尼》

下一篇:《一直快樂》

小優 2007-09-25 00:26:47

覺得好開心好順利噢
希望每年都這樣=)

版主回應
嗯嗯

每年都要那麼開心啦

^---------^
2007-09-25 19:47:14
大頭 2007-09-24 02:05:39

...不之打捨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