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1:59:29ㄚ布*...

《班問卷 PART 2》



°+◆﹑班上共有幾個人: 33個

    °+◆﹑班上有幾個女生: 17個

    °+◆﹑班上有幾個男生: 16個

    °+◆﹑班導是帥哥or美女: 美女

    °+◆﹑班上發生過啥糗事: 只要是男生做的事....都很糗

    °+◆﹑班上誰最man: 我很MAN

    °+◆﹑班上誰最娘: 心知肚明呀!.....

    °+◆﹑班上誰最兇: 不是我吧 

    °+◆﹑班上誰最吵: 都很吵吧!
 
    °+◆﹑班上誰最賤: 不知道耶

    °+◆﹑班上誰最髒: 沒注意

    °+◆﹑班上誰最瘋: 優﹒布﹒安﹒雯 [ 有我ㄉ地方....都蕭蕭的 ]

    °+◆﹑班上誰最high: 布 [ 天天都自high ]

    °+◆﹑班上誰最無厘頭: 顏安吧 ㄎㄟˇ ㄎㄟ˙

    °+◆﹑班上誰最搞笑: 都很好笑

    °+◆﹑班上誰最白目: 讓我不爽....都白目

    °+◆﹑班上誰最白痴: 都很白痴吧
 
    °+◆﹑班上誰最智障: 當然是我了呀!......智障大仙....不是蓋的

    °+◆﹑班上誰最討人厭: 四號....

    °+◆﹑班上誰是人氣王: 不好意思說啦!...哈哈哈!

    °+◆﹑班上誰最愛現: 15號唄

    °+◆﹑班上誰唱歌最好聽: 我只知道...男生唱的很難聽

    °+◆﹑班上誰最挺朋友: 只要是好朋友....都很挺呀

    °+◆﹑班上誰最狗腿: 色胚霖  =  =

    °+◆﹑班上誰最自私: 人不自私....天誅地滅 (展現我的文學氣質....)

    °+◆﹑班上誰最乖: 我們都是乖小孩唷!

    °+◆﹑班上你好友是誰:優、雯、安

    °+◆﹑班上你最想罵的人是誰: 看不順眼....就會很想罵....盡量忍耐中

    °+◆﹑班上最大嘴巴的是誰: 不是我

    °+◆﹑班上最破的人是誰: 最破....是啥意思

    °+◆﹑班上最討厭你的人是誰: 不知道﹐反正討厭就討厭....I don’t care. 

    °+◆﹑班上對你的評論: 愛罵人吧!?哈哈

    °+◆﹑班上最台的人: 男生...都蠻台ㄉ

    °+◆﹑班上最酷的人: NO

    °+◆﹑班上最帥的人: NO

    °+◆﹑班上最漂亮的人: 女生都不錯呀!

    °+◆﹑班上最可愛: 很少觀察可愛ㄉ.....ㄏㄏ

    °+◆﹑班上說話最毒的人: 如果我說了.....那我不就很毒嗎!?



       看到的  就寫吧 !
70512 2007-03-15 22:38:38

我們沒有台好唄~~~~這是帥!!!!!

版主回應
你再做夢嗎?

還是神經有問題
2007-03-15 22: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