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0:56:06晴天雨天

08/111

1/10
我的網誌
沒想到卻是預告了
爺爺的離開

08/1/11
12點05分
我剛去娥家完
剛到家電話響起
一場惡夢
就開始ㄌ

我慶幸
還好我到家ㄌ
慶幸還好前2ㄍ禮拜我有去看過爺爺
很突然
ㄊ才說ㄊ有進步ㄌ
ㄊ才看著電視跟我一起笑張姐不知道蕭萬長是誰
才看到李登輝就跟以前一樣生氣
才比著三隻指頭說要我們好好把3ㄍ小孩帶大
記得我卻不記得姐姐ㄉ名字
只是開心的跟別人說孫女
姐姐笨笨ㄉ問ㄊ”爺爺那我姓什麼”
爺爺很大聲的說”姓張阿”笑ㄉ開心知道姐姐問ㄌㄍ笨問題
才笑笑ㄉ看我們玩ㄌ跳棋
才吃了ㄊ愛ㄉ餃子
那時候邊吃邊怕我們離開
還讓我們很心疼
那時候你說的”不要走”
可不可以讓我們跟你說.....
離開的時候
我說爺爺再見下次再來看你
那時候我回頭看你舉起手揮ㄌ揮
我沒有像以前一樣細細的再看你一次
我以為過年 你就可以回家團聚ㄌ
你很想回家的我知道....
沒想到
再見到
你卻沒有辦法在看到我的那時候
像以前一樣眼睛一亮張嘴大笑
喊著說”孫女.孫女..”
我覺得我們都好不孝
總是讓你覺ㄉ我們不愛你
覺得你沒有家可以回去了
最後
還讓你一個人孤孤單單的走
沒有人看到最後一面
那時候
你是不是很害怕ㄉ
面對你人生中最後ㄉ一項痛苦....

這一切都太快

是夢ㄅ




<08.1/13>
1/11是我不能忘記的一天
很剛好的
這是
第一百一十一篇文章

我該丟棄
自己111篇的心情
重新來過
那個眼界好小的自己
再不想看到

開台的時間
快過了4年
4年來的心情
多虧有你們陪伴
所以我就算經歷的再多不開心
我一直沒有放棄重新拾起自己的記憶
就這樣
累積了多少
快樂的不快樂的
都在每一次鍵盤的敲打下
讓自己更清晰
更有重新來過的勇氣

只是
一切都變了
不想
改變後或是改變中的自己
繼續存在在過去的美好裡

不想破壞
就該重來

把這裡
留給以前的自己吧
也留給每一篇像是與我對話的
你們

可能會重新找個地方放置自己的心情ㄅ
確定後
再公佈在這裡的留言版ㄅ
會再寫寫自己的近況
是希望距離不會陌生了彼此的生活
希望看到最後這篇文章的人
也努力的多打打近況ㄅ
忙碌ㄉ我們
或許只能這樣才能感覺彼此還在身邊


開台2004/3/26

而今天
天氣雨
突然下起的雨
突然降ㄌ好多的溫度


2008/1/13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