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01:08:39晴天雨天

961009

一首歌
給我感動
旁白
讓我難過

(to 我生命裡的小優)
有時候對一個人 那麽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 ㄊ的邏輯

談戀愛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有時候和一個人 那麽盡力
卻還是忍不住想 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妳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複複妳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妳一直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只有妳勸我別逞強
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
舊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旁白
會有很多朋友 是那種 平常覺得我很重要
然後我覺得我跟他是最好最好 這個世界上最好最好的朋友
(范)還好有這個
(劉)對 但是當他一交男朋友的時候 我就會發現 ?
原來我不是那個最好最好的

(劉)我真的覺得朋友很重要 就是那個 真的覺得很委屈的時候
(范)有一個人在旁邊說「我懂」
(劉)對 不管他到底懂不懂
(范)對~對 就是等那句我懂 就可以借他的肩膀 大哭一場





<很難說
這是一種什麼感覺
說不上來
好像看著什麼離開
好像又得緩慢的接受

我們都得扮演這樣的角色
慢慢習慣自己的重要有人來代替
慢慢習慣
有一天
ㄊ開心難過時候
第一時間
不是找妳
找妳的時候
是他不在或分開的時候

我們都擁有曾經ㄉ快樂
是不是只要有了情人
一切的快樂就會變成了過去的記憶

友誼
沒有因為時間被破壞
只是
為什麼
有了他們
朋友就永遠不會是最重要的
還記得
那時候
一起說的理想愛情
一起說著以後的他
要有多疼愛自己
現在卻在愛情裡消失ㄌ自己
ㄊ小小的好
被放ㄉ好大好大
原本大大的自己
卻變ㄉ好小好小

有ㄉ時候
只是小小希望
能有一天 偶爾
還能感覺到
還在對方最重要的地方
沒有同等的他們佔據

只要一天就好

只是小小自私
能有一天
回到
我們話題裡沒有ㄊ們的時候

愛情友情
我以為不能放在同一個天平上
長大後
卻漸漸明白
不能放在天平上的原因是因為
愛情永遠勝過友情

妳說不會
我說不會
愛情來了
卻往往如此

現在如此
多年以後
還有什麼單純的原因
能維繫相聚遙遠的彼此


聽著這首歌從早到晚
突然覺得孤單
騎著車
下起雨的眼淚
感覺好像有些什麼
遠離了自己

是不是太貪心
習慣了相識時只有彼此

接起電話
還不知道
該怎麼說明
自己的孤單

然後
看著逐漸被愛情取代
被家庭取代
被工作取代
被環境取代
的曾經
然後
逐漸的
逐漸習慣

她們說
這是應該與一定

那ㄇ
我是不是該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