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0:07:16晴天雨天

07.10.03

9月結帳ㄉ工作差不多在今天告一段落
光短短3張報表就跑ㄌ兩天
10分鐘能作好ㄉ事
全花在老闆很龜毛ㄉ修改上
有點不懂這樣到底是能學到龜毛ㄉ做事方式還是花掉ㄌ許多能學習ㄉ時間

昨天
難得上線
大家也難得上線
小小視窗裡
就像實際聚在一起一樣
你一言我一句
大家開一個聊天室那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ㄉ事了
那時候我不會加入人不小心還把所有線上的聯絡人通通按進去
時間好快
離畢業到現在套句少嵐常說ㄉ話"妳相信嗎?"
已經過ㄌ4ㄍ月
120天ㄝ快半年
記得有一年ㄉ暑假
差不多放了這ㄇ久久到自己都好想念大家跟學校
只是那時候還可以期待開學ㄉ那一天跟大家重新膩在一起
現在卻是連賭雞皮都不知道該怎麼一起實現賭約


10月3日
線上有人上了又下
有看見
卻不會再遇見
留言等待回覆
卻落空

今天
心情變不好
家名去找老爸
老爸不理
姐跟我說整ㄍ生氣
這是我第一次ㄉ不諒解
掛在嘴上ㄉ愛讓我覺ㄉ虛偽
我從來沒有埋怨過家庭ㄉ不完整
太多ㄉ寬容是不是造就ㄌㄊ們
對於自己ㄉ不負責任變ㄉ理所當然
我總認為不正常ㄉ家庭自己要能看ㄉ開
當別人說你會因為家庭環境而改變自己ㄉ時候
我越是倔強ㄉ要證明給別人看
我就是我
太多ㄉ倔強壓制住太多ㄉ情緒跟不快樂
從長大後我才懂ㄉ羨慕
羨慕別人ㄉ完整羨慕別人有不用時時警惕自己的環境
我以為我已經習慣
以為知足和諒解就可以讓家庭平靜
卻發現他們一再的重蹈覆轍
或許是我們的縱容
諒解變成了應該
你說
不快樂
是妳自己有病!!
然後ㄋ
錯誤則要我們替你收拾!

我開始不諒解
自己當初的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