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2:14:44笨a汪汪

呵呵~~~今天是我最快樂的生日了~~謝謝你們喔!!好麻吉~~

今天啊~~~原本打算安靜地度過我18歲生日的說= =+

可是中午吃飯時,我的眼鏡竟然壞了= =

吃完飯後...敏文拿起我的眼鏡說:"我知道要怎麼修眼鏡了~~"
說著說著就慢慢往外走~~

我心裡想說....為啥要往外走啊??難道外面比較好修嗎???
我也呆呆得跟著走去....

才赫然發現我的眼鏡竟然也敏文她一起串通好了~~~
可惡啊~~

不過老實說~~~我很感動@@

因為大家還記得我的生日~~~~


感動ㄟ~~~~~


今天除了收到一隻宇宙無敵可愛的熊仔、兔子、巫毒娃娃外~~~

我還收到一份溫暖的友情~~~我好高興喔^^


那大概是我最大的收穫~~也是最幸福的收穫>////<


另外啊~~~



在這裡也很感謝那些關心我的麻吉們

前先日子情緒有些失落,甚至失控

不過.....我已經好很多了

謝謝你們的關心~~
也很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從現在我會再度回去那個有點"笑笑"、"不正常"的汪仔的^^



真的很謝謝大加在我18歲生日時,陪我度過!!

希望在未來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上一篇:男朋友.....

下一篇:掩飾

阿呆琦 2007-11-06 22:17:24

哈哈 你開心就好

18歲了欸 要成熟點啊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