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2:19:38女古σ﹑

為你改變

那天你喝酒..
你突然跟我說了很多 ..

你說:
   你是動真情沒錯

但 ..我用的方法錯了

變成反效果

你知道我為你做很多很多

也知道我為了要做給你的東西

幾天沒睡

發燒也繼續做

你都知道

你還說..

你說的話不一定是真的

可能是相反的

你說你不想再傷害任何一個人

包誇我在內



我說:
   那是因為你說你對我沒感覺

要我哪有那個資格管你的一切

你要怎樣..我當然只能順著你

我能說什麼嗎?

你什麼都不跟我說

要我從哪裡知道你的一切

因為我在意在乎你

所以我想知道你在幹嘛

你已為我真ㄉ想看著你跟別的女生...嗎?

我的心是如此的痛

你一點也不懂我

或許是我真的不了解你

但..我很努力一點一滴的試著了解你

是你不讓我了解

你表現出來的......一點也不喜歡我......沒有任何的感覺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突然跟我說這些

但..還來的及嗎?

因為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希望你這次會告訴我要怎麼作

因為我比你還笨..

察覺度很慢


如果你會想告訴我..
那我會去改
如果你覺得沒那個必要
那我們就當陌生人吧
如果...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