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3:34:37女古σ﹑

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

不用在逃避我了..
我們就當回朋友不必尷尬
這就是你想要的解果部是嗎..
我放棄了.. 因為我追的好累
已無法在承受人和傷害
因為我已傷痕累累了
我答應你的.. 會做到
每天較你起床上課
如果你不想接我電話.. 可以直接掛掉
我們還是互相陪伴的朋友對吧?
對你做的行為我感到很抱歉..


你不要再跟我說對不起了..
只要你幸福我才會快樂
昨天哭完..
以後我不會再輕易的為任何人掉下眼淚了
因為我知道眼淚是很寶貴的
或許我還放不開吧..
我不想交了
也不敢再對愛有任何渴望
但.. 我會試著把對你的愛藏起來
我選擇默默在你奔邊守護你
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
我不該帶給你困擾
更不該無理取鬧
我知道你從未想過跟我培養感情
只是我自己選擇裝做不知道
我知道是我自作多情
但那都是因為我對你是真心的


既然你看不到我對你的愛
既然你感受不到我對你ㄉ付出
那我願意選擇退出
只要你能幸福那就夠了
你要照顧好自己
別讓我擔心了


我曾對你說的話.. 我會做到


希望你能過的比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