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03:57:39女古σ﹑

狠~

明天我就要開始上班了..

所以想要你今天可以來陪陪我..

{難過}
我說:
   我要走了。不會回來了

你說:
   = = 

之後你就忽然走人,怎麼叫你..都不理會
我一直緊追著你,邊追邊喊著對不起..你卻還是一直走
那一刻喊出來的對不起..我已經蹲下來哭泣了
你才跑回來,問我怎麼了

對不起..我知道我這樣子很無理取鬧
難道你都不再讓我多看你一眼嗎?
是什麼理由..想讓你對我狠下心?
可以告訴我嗎..我很想知道!
如果我哪裡不好..可以跟我說..我願意為你改變
你不要什麼都不說,更不要怕我傷心..
你一直不說..我才會更傷心

{開心}
我忽然問你:
      你是不是很不喜歡我,是不是很討厭我

你回我說:
     不是!我們默契這麼好,怎麼會討厭我呢


我們默契是很好呀.. !!

{開心}
你說:
   給你時間想想,或許慢慢可以培養出感情,如果可以..表示你是真心的

我說:
   摁!

願我們可以培養出好感情..

{難過}
你什麼都說:
      或許吧 ..!

而我都回你說:
       我願包容你 ..!

或許..真的是或許吧

{難過}
你說:
   你的直覺告訴你要對我狠

我說:
   為什麼= =

為什麼當我總是喜歡一個人,正在為他付出時..
都要吧我推開!
為什麼偏偏我不喜歡的人,一直在我左右環繞= =
到底哪天才可以和我自己喜歡的人真心在一起呢?





我的喜,怒,哀,樂..都掌握在你手中
你對我說的每一言,每一字,每一句..都關於到我的心情

我對你的用心..或許你還沒完全看到
所以我只能說,我會做給你看的
   
〝BOW 寶ˇ 2008-01-07 01:35:15

你要加油喔ˇ ^^

你是可可耶ˇ

要堅強喔ˇ !! 我知道你會軟弱

可是我還是希望幫你加油加油阿 ^^

版主回應
謝謝妳^^

我會堅強的!

這才是真正的我...可可阿
2008-01-07 1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