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03:39:12*涼文*

回到了這裡

自信的我到了哪裡

我在閃躲

一切的一切

讓我

討厭自己

聽人說過

不好的事情 不開心的事情

就別再留下

留在這裡

不好的

何必留下呢

負面

好像強迫自己

不要開心

好像強迫自己

去找負面力量

好像強迫自己

哀怨自己

我開始懷疑每一件事情

我開始不信任你

我對自己沒有信心

一下子

怎麼填補

心中深處

無止盡的黑暗

那一切

狠狠的甩了我一巴掌

是我自己

要往黑暗裡跳

是我自己

不要光明

是嗎?

放手

手也空了

心也空了

但 我卻緊緊抓著

抓著

你相信的

你承諾的

愛情

好傻

傻的可以不顧一切的只為你

傻的可以在一個人的角落裡哭泣

-----------------------------------

我怎麼了

我的心生病了

-----------------------------------

當你告訴她

我們之間與她的事情

那天

我的心

以死了

不再是生病了

------------------------------------

當你說

那是一段虛無的

你盲目的感情

我冷眼看待

還能怎麼辦

--------------------------------------

當你說

相信你

愛的是我

請我相信你

我信你了

卻要我不相信自己

-----------------------------------------

你說

我很久沒有在網誌上面發表我的心情了,從那一天起,
我讓妳難過了多少個夜晚,多少次讓妳傷心的睡不著
一段虛無的感情讓我認清自己的心,卻也傷透了妳心,
我的心底告訴我:為什麼我要這麼的坦白告訴妳,
我大可以都放在心裡面都不告訴妳我的感覺,
但我不後悔,這是一個決定,一個決定讓我義無反顧
一個決定讓我愛妳一輩子

多少個夜晚讓妳傷心
多少個夜晚讓妳難過
多少個夜晚讓妳懷疑
多少個日子讓妳渾沌
多少個日子讓妳失望
多少個日子讓妳崩潰


親愛的
我只想要
輕輕的在妳耳邊對妳說
妳願意讓我照顧妳一輩子嗎?

:我願意

---------------------------------------------------------------



又回到了這裡

負面的情緒裡

難以理解自己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是或不是!?

下一篇:回到了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