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0:04:55A老 大 &表 表 妹”

再愛一次”

今過多年ㄉ洗裡

想再愛一次...

看來是不太可能ㄌ”

看著你身邊ㄉ她....換ㄌ又換

你是否因為找不到摯愛

而不停ㄉ尋找合適ㄉ人?

那       現在ㄉ那ㄍ她”

會是你所愛ㄉ嗎?

還是....你還在尋找呢?

如果 她又出現ㄌ

你還會想再從來嗎??



再愛一次好不好?

說不定~

你會真ㄉ重新認識也說不定唷!

我不是幫她說話...

我幫自己說話~

我不想看到我最愛ㄉ兩ㄍ人都變ㄌ樣”

拜託~

這次就聽我ㄉ吧”

我不想再難過下去ㄌ....

好想...好想看你們再笑一次”

好懷念以前ㄉ時光

真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