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2:34:09夜呰

【自創】願世淨 第三章

【自創】願世淨 第三章




還是我,是嗎?


他的這句話,揭開她從未放下的心結,那就是認同。

他是唯一一個認同她的人,看來他是溫柔可人的。

強大的睏意席捲而來,看來她是還沒睡飽,疲乏的眼皮正垂著眼,最終還是抵擋不了想睡的慾望,倒頭就睡。

隋凕看著在他懷裡熟睡的她,不禁笑了笑,那笑是出自真心所綻放出的溫柔,看起來令人心暖。

這算是這世上最純潔無瑕的美好。

真的好像,好像。

好像他的淮兒。

那天當他遇見顏淮時,他那雙失神的黑眸霎時發出爍光,心情十分激動,很想衝上去抱住躺在他懷裡的她。

她的個性果真一模一樣,說話整個沒有語調,總是簡潔有力的草草結束,完全不把他當一回事,不過,這也是讓他欣慰的所在。

望著那雙緊抓著他衣袖玉柔,那玲瓏有緻的瓜子臉蛋,天真無邪的睡顏,活像個小孩子似的。

霎時──

她動了一下。

小腦袋往他的懷裡鑽的更深,可說是緊緊貼的密不透風,玉柔輕輕的放在那健闊的胸膛上,表情顯得有些幸福。

他看傻了,完全被這副景象徹底打敗,雙眸睜的大大的看著她,一股暖意自心頭湧現而出,情不自禁的露出只在“她”眼前所出現過的柔笑。

手頭的力道更加強而有力,更是將顏淮整個埋落於他的懷中,將她置於他的雙腿之間,而他靠著位於身後的楹柱,就這樣賞著外頭那潔亮無瑕的一片雪白。

「就算不是我認識的妳……」


「那也是妳。」


其實,妳比任何人還要來的孤獨。


這刻,他又笑了。









外頭的雪花,依舊不停的落著,好像不會停似的。

位於王府內院角落的一處花園,可說是有與御花園比較之榮耀,涼亭下的人正悠哉清閒的泡著熱茶。

「王爺,福晉是不還在歇著?」

「是阿。」

剛才才將她抱回房裡去,離開時雖然有些依依不捨,但看著那惹人憐愛的臉蛋,還是不要去驚擾她才好。

看來他的隨侍對他們頗有興趣。

「王爺。」

「恩?」

「福晉她,是不是不是這世界的人?」

這個問題,讓隋凕有些疑惑。

「怎麼說,小梁子?」

沒想到平常看似笨拙的小梁子居然會問如此深奧的問題,還真是令他有些感到奇趣。

「福晉完全不認識您,也不知道大夥們是誰,這不是很奇怪嗎?」

其實他說的滿有理的,畢竟這幾天也只是他的霸道而已,根本沒有查清楚。

「再說,福晉的個性卻完全沒變。」

的確,還是那副孤傲冷僻的性格,不過這令他有些高興。

「小梁子,你這問題可考倒我了。」

一向博學多聞的他,居然會敗在女人手中。

「妳還記得咱們福晉常常說的話嗎?」端了杯熱茶喝了一口。

小梁子一聽,歪著頭想著想。

「阿!記得!記得!」

隋凕不知為何笑了笑,這副景象讓小梁子目瞪口呆,當場啞口無言,王爺居然笑的如此自然。

「吾乃廢者,有何用?」



天空,還是一樣白。

這就是所謂的,孤獨嗎?




夜呰廢言:
相信大家看到這篇一定覺得我是學佛的!
NO!我是佛教與天主教共信的!
這是我在鮮網一個站台和台論發的文章~
自創文喔~呵呵~





待續──




Ross royal~★∵* 2007-10-21 17:18:41

讚啦
終於看到第三章了
之前就看過前2章加楔子
這下呵呵
我又要再等你的第4章了
趕快出唷
要不然.....呵呵

版主回應
佛教理念真的是受益良多阿!
我會盡快......拜託別殺我阿!!(逃)
2007-10-21 17:3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