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2:36:55夜呰

【佐櫻】不值得 拾玖章

【佐櫻】不值得 拾玖章




晨曦朝陽,朦朧含糊。




佐助悠哉的躺在貴妃椅上,靜靜的看著再度睡下的櫻,跟昨晚一樣睡的熟、躺的靜,被錦被覆蓋住的胸脯微微起伏,安靜的睡著。


這是他們第二次纏綿。


但他不明白她的心究竟放在誰身上?是他,還是鳴人?這題問倒是考倒他了。

他只感到與她之間的距離已慢慢拉長開來,快到看不見她的地步,他想將她綑綁在自己身旁,不讓她離開。




但,他卻不能。


總覺得她開始對鳴人產生種種信任,她愛的人可能是鳴人,這推測成功機率十分高。

他期望她留在他身邊,因為她與眾不同,她可以將他的心、他的人佔據的滿滿的,帶給他不枯燥乏味的生活。

隨著緩慢的步伐慢慢的走向床邊,輕輕的將錦被放置於二人的身上,他將柔弱的身軀緊擁入懷中,帶些溫柔的雙眸望著那張令人著迷的臉蛋,伸手將櫻凌亂的髮絲牽於耳後,他能感受到她的存在。


現在她就在他身邊。


從額際逐一到下顎不停的吻著,吻著乾枯掉的淚痕,微紅腫的雙眸,任何一絲細角都不放過。那雪白粉頸也不錯過的輕咬允舔著它,在櫻的身上再度留下艷紫嫣紅的痕跡。


那是屬於他的証明。


任何人都抹滅不了。


「櫻……櫻……」蹙著眉,緊閉著眼,口口聲聲喊著都是櫻的名子。

他只能趁她熟睡片刻之時才能顯露出真感情,這樣的方式讓他有些壓抑不住,他想讓她清楚明白,親身體驗,而不是在夢中翩舞。

櫻身處於朦朧之中,可細微感受到被侵犯的感覺,而且還是愈來愈激烈。

「恩……」伸手推了推身旁的犯人,但卻被那人抱的更緊。

佐助察覺到櫻醒來的跡象,龍心大悅,伸出大掌開始在櫻的身上四處亂竄,將頭埋在櫻的頸部不斷吻著她。

櫻一察覺不太對勁迅速的睜開眼,發現佐助正啃咬著她的全身四處,原本還在身上的棉衣已被拉至肩下,白皙肌膚已曝露在空氣中。再看看佐助那雙半瞇著眸的雙瞳,裡頭帶點渴望、奢求以及……孤獨。

他很需要她。

她心裡明白,但他從未對她說過此話。

佐助狠狠的含住她脆弱的唇,舌尖不斷吸舔著殷紅的唇瓣,但這場吻戲卻持續不久便結束了。

托著豔紅臉蛋喘著氣的櫻看著眼前的佐助,勉強抽出被押在身後的玉柔便撫上佐助那張令眾人癡迷的俊顏,來回滋撫。

佐助也抓住櫻的玉柔不斷的在掌心呵氣、允舔,每一處都不放過。

此舉讓櫻顫抖了下,心撲通的一直跳,她的臉一定更暈紅了,連忙趕緊將手抽回,只怕他會克制不了,只怕自己會掩飾不了。

抽回手的瞬間,佐助立即翻身兩手置於櫻的耳邊,將她壓在自己身下,兩人間可說是毫無一絲距離。

抬頭望向那道炙熱的眼神,濕潤的碧綠翠瞳看著漸漸靠近的佐助,她知道他要做什麼,所以趕緊伸手將他的臉擋了下來,阻止他繼續渴求的機會。

「不可以……」櫻強忍淚水搖頭笑著說。






「不要……」

這樣你我會無法自拔。


一句出自無心的不要令佐助愣住了,睜大眼的望著身下的櫻,他現在腦子一片空白。


她這是在拒絕他嗎?


他再次嘗到心痛的滋味。


「您怎麼了?」是我,怎麼了嗎?


佐助現下才回神,突然起身迅速走至門前。


他怎麼恍神了?




她對他的影響,真的很大。


佐助跑了出去。

她來不及關心他,他就離開了。

玉柔緊緊抓住還殘留二人體味的錦被,癡癡望著空無一人的房間,彷彿還能瞧見佐助的身影,彷彿還感受的到他的氣息殘留在此。







淚珠,悄悄落下。









她不願他為了她而身敗名裂。

所以決定逃避。

逃避願意愛自己的他。




但這令她,更加心痛。






巳時──


櫻隨便梳洗打扮了下,就出房了。

冷空氣不斷觸擊著紅通又憔悴的臉龐,身上僅穿著一件單衣,稍瘦的軀體看來有些許疲憊,一步步邁向目的地,內心的惆悵隨著步數不停增加,一大清早心情並不是很好。

玉柔輕輕推開老舊的木門,慢慢將頭伸進去看了一下。

他正在睡,睡的很沉。

緩慢的走至床沿邊坐下,望著那再熟悉不過的俊臉,剛才才與她少說幾分親熱,此時此刻卻靜靜的躺在床上,令人懷疑是不是真的睡著。

伸手想撫上那沉睡的面容,不知道為什麼卻又收了回來。

「我好愛你,卻不能愛。」

「你知道為什麼嗎?」

自私的愛,對你我都不好。

很多人都在阻撓他們,不管是太后還是後宮嬪妃甚至所有人,都不承認他們的關係,就因為身分卑賤的問題,就因為幾百年來的宮廷法規,二人不得不分手。


現實,是很殘酷的。


櫻不禁打了個哆嗦,好像是天氣寒冷,再加上也沒穿多少衣物,全身顫抖了起來,紅潤的雙頰更加火紅。

她該離開了,免的被他看見。

要是被他看見她這副模樣,肯定又要開始了。

「我走了。」柔柔的一笑,眼眸中帶著不捨。

櫻緩緩的站了起身,移動沉重的步伐,轉身片刻……


煞然──


冰冷的軀體得到救贖,不再冷卻下去。

耳邊響起令她欲哭的聲音。








「因為妳怕我離開妳。」







廢言Time:哈哈!我看我接下來準備被丟去餵鯊魚了~(!?)








待續──
麥芽 2007-12-08 14:44:57

唉呀呀~
有H的氣息˙ˇ˙

版主回應
是阿!!
有點開始....../////
2007-12-08 21:48:50
宝拉贝儿 2007-09-30 12:35:25

好久没看到玮姐了,想死了,亲一个~
呼呼,放完假就要接着考试,痛苦啊
不过每天都有玮姐的文作为精神食粮,还是可以熬过去的说呢...
唉..
下午还要上课的说..
明天又要飞到上海...
抓狂啊~!!
突然发现..人生如此悲哀..叹..

版主回應
我還有3週才要考試~
去上海上課!?(我從來沒去過大陸)
辛苦了!辛苦了!
人生真的是很悽慘!!!!
2007-09-30 18:38:24
宝拉贝儿 2007-09-30 12:26:29

玮姐万岁!玮姐无敌!
千秋万代!一统江湖!(一桶浆糊)
哈哈!宝妹来也~
玮姐有没有忘了我啊~(悲观)
哈哈,明天就放假啦~挖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變成昔武之人了!?這樣挺不錯的~(踹)
我明天要上課阿~~~~!(泣)
畢竟我跟你來自不同國家~
我也好想放假!
2007-09-30 18: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