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5:47:26夜呰

【佐櫻】不值得 拾柒章 “ H ”來也

【佐櫻】不值得 拾柒章 “ H ”來也




『你是我的皇后……』


『我的妻……』




「乍看之下,你根本不認同我。」

櫻獨自一人坐在房間的牆邊,雙手還膝低頭看著地板,喃喃自語。

她想掩飾自己的感情,她知道她的一廂情願只會害了他。

「我已經,掩飾不下去了。」

她想把隱埋在心頭的情感,一切抒發出來,想好好的當面對他說






“我愛你”。


「但是,你不愛我了。」櫻笑了笑。

「我是不是,該離開你呢?」

也許吧!待在這只會礙手礙腳。

「你呢?是不是也這樣認為?」








「妳說呢?」


突然,一道熟悉帶些低沉聲響傳進耳裡,她有些驚愕的回首。

下一秒,當她回神之際,她只感到自己的唇瓣被人緊緊依附著。那人動作極快,快的連肉眼都察覺不出,她就這麼被他制服於牆上。

她的全身緊緊的貼附著牆,束起細長髮絲鬆了開來,散落於肩頭及全身。白皙玉柔就這樣被牽制於牆上等同於頭,白色單衣有些凌亂的披於身上。內裏的軟玉溫香、粉頸酥胸若隱若現。

這些情況讓佐助有些難熬,從下腹傳來的慾望不斷的侵蝕他的理智,令他難以抗拒。

自始於他當上皇帝以來,他從未對任何女子動過真情,現在卻慾火焚身、難以逃脫,難道自己現在還渴望得到她?

是的,他已經瞞不過自己的心了。

他想得到她、霸佔她!




輕柔緩慢的將唇移走,他現在想好好看著她。

櫻抬頭望著佐助,望著那雙被慾望纏繞的雙眸,看著他那張俊俏的臉,想到從前的不愉快心頭一窒,溫熱的淚水就此潸然而下。

佐助見狀,便緩緩低頭直至嘴巴靠近櫻的臉龐,伸出紅舌舔了舔佈滿臉龐的淚水。順勢吻了吻紅腫的雙眸,舌頭在眼皮上來回反覆搓揉。

「恩……」櫻嚶嚀了一聲。

她絕對不能叫出來,絕對不行!


佐助聽到了櫻的聲音,他覺得他已迷上了。

他想再索求,再要多一點。

他已經多久沒碰她了,少說也半年了吧!

這些日子一直避免碰上她,他怕看見她會有股衝動想衝上去,再狠狠的將她柔弱的身子揉入懷中,瘋狂的吻著她的所有。

他也想當面對她說






“我愛妳”。


隱埋在幽谷中的強烈慾望,就在此刻再度席捲而來。

佈滿厚繭寬大而不安分的手,正摘除掉櫻身上的單薄絲衣,剩下一件肚兜纏繞於身。將櫻放置於自個兒的腿上,大掌從肚兜後伸了進去,輕輕的滋撫被覆蓋住的渾圓。那挑逗的雙唇還不忘的吸允櫻的全身四處,力道十分強大驚人。


他想細嚼慢嚥的好好品嚐她。


櫻知道佐助已克制不住自己,行為愈來愈激烈狂大。就像之前的歡愉一樣,但他這次更為激動。他好可怕,可怕的像隻餓了昏頭的猛獸,正在享用著她這個獵物。她便緊咬下唇不讓自己發出聲音,她怕再叫一聲的話佐助會不放過自己。

「想走?不准!」

屬於他的氣息,在櫻的耳旁環繞著。

白皚無暇的貝齒輕咬著櫻的耳朵,在上頭留下他的印記,順便解開束繞在頸上紅繩,位於胸腑的手將肚兜扯下扔置地上。脣舌隨即轉移目標允舔著櫻的渾圓,一口含上那因激情綻放突出立起的粉色蓓蕾,細細的允舔愛護它。

「阿……住手……」櫻忍不住了。


他不准她離開!

絕對不允許!

他忌妒鳴人,忌妒他擁有櫻的笑容,忌妒有櫻的溫柔。原本屬於他的一切,都被他一一拿走,他很生氣、憤怒。

他要她。

要她的全部。

她是他的!


他將櫻放置於床榻上,伸手解下位於床柱旁的蘿莎帳,與外頭隔離起來。

佐助俯下了身將自己的碩大頂在櫻的私穴上,上下來回摩擦,讓她感受自己現在多麼想要她的強烈慾望。

「阿……不要!」櫻現下只能滿臉通紅半瞇著眼看著位於身上的佐助,無助的嬌吟聲不斷從自個兒的口中傳出。

一切都來的太突然,她無法平息這頭野獸的渴望,也無力去阻止。她只能任由他不斷舔吻、愛撫,什麼事也做不了。

佐助再度俯身,碩大就在此時貫穿甬穴,抵達最深處。

「阿!!」櫻大叫了一聲,因為真的很痛。

櫻不斷的晃動著身子,想快點擺脫這強力的束縛,但卻只是讓佐助慾望加深、更加瘋狂。

抽插的速度十分迅速,惹的櫻叫聲連連、拱起身子迎向佐助。而佐助則低頭缚住那微微張起的朱唇,不斷奢求著口中的甘甜。紅舌也進去湊了熱鬧,兩抹舌在二人的嘴裡不斷纏繞著。就像二人的軀體一樣纏繞住,遲遲不肯分開,一直到渾然忘我的地步。

彼此相愛卻不同身分的二人,只有在這時能將所有感情抒發出來。

二人纏綿許久,直到如野獸般的吼聲響起才結束。

帳內的二人不斷的喘著大氣,全身筋疲力盡。

櫻全身依附在佐助的懷中,白皙玉柔緊緊抓著披於佐助肩頭上的單衣,紅腫的朱唇大口大口的喘著氣。臉上的羞意還未褪盡,豐盈的渾圓緊緊貼著佐助健闊的胸膛,纖瘦的軀體只披了件纱衣,在燭光的照射下一覽無疑。

「我不准妳離開我,知道嗎?」替櫻理了理散於肩頭濕潤的髮絲,指腹抬起她的下顎逼她直視自己。

「恩……」櫻溫馴的點了頭。

督見點頭的櫻,隨即俯身吻住了她。

她不願讓他孤獨一生,所以答應了他,答應留在他身邊,直到……








他捨棄她的那天。






夜呰廢言:最近真的太忙了!我終於出了這篇,我相信老公和老媽一定很想殺了我!我看我禮拜一不要去學校好了,不然我的性命保不住了阿!








待續──




阿!記得要回文喔!
曉楓 2008-02-02 18:33:30

佐櫻大好
大大加油

麥芽 2007-10-14 01:06:59

=口=
我的天ㄚ~
這實在是太火辣啦
[噴鼻血ing]

版主回應
謝謝啦~
不過真的有這麼那個嗎?
(拿衛生紙)
2007-10-17 18:02:56
~迷糊a玟~ 2007-10-02 17:43:47

哈哈
好多人留喔=ˇ=
我是最尾的
這篇有沒有上熱門啊?((笑

版主回應
加油阿!
下次沙發就是妳的啦!
我不知道耶~
那應該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2007-10-02 20: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