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7:09:40夜呰

【佐櫻】謝謝 終章

【佐櫻】謝謝 終章


今天,依然是個雨天。無情的雨珠紛紛散落在木葉的各個角落,空氣清淅。
濃濃的藥水味在醫院乾淨的空氣下,顯得更加刺鼻。
在一間特別病房中,一名正凝視著窗外的女子,端坐在純白無瑕的床榻上,眼神呆滯,靜靜的望著外頭的雨珠,聆聽著它所帶來的樂曲,滴答滴答的作響。在這寧靜的病房中,顯得格外有點刺耳。


木門被緩緩的推了開來,走進來的是一名與她有著相同眼神的男子,慢步的走向自己:「櫻,怎麼坐了起來?躺著吧,看妳這樣……我會心疼的。」


櫻聽到了此話,便豪不猶豫的躺了下來:「對不起,我只是想起來看雨。」


「就是今天了。」


「恩。」


「佐助,如果……如果我離開了你,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你會想我嗎?」櫻把自個兒的腦袋朝往坐在椅上的佐助,朱唇輕起微微道出。


「妳在胡說些什麼?!」”妳就這麼想死嗎?”心裡的話不忍說出。


佐助突然的大吼,嚇著了在床上靜靜望著他的櫻,她知道他是為了她而生氣。


「妳不會離開的!就算妳要走,我也不會讓妳踏出木葉一步!」她知道,他為了她而哭了。


櫻的手緩緩的撫上佐助的臉,來來回回的觸碰著,拭去他臉上的熱淚,甚至還用自己柔嫩的唇瓣為他吻去他臉上的淚痕、他的唇瓣,在吻著他的眼時,雙眼緊閉,淚水毫無掩飾的流了出來,原本沉穩的動作,便開始抖了起來,佐助感受到她的害怕,便又將她扳回床上,替她蓋好被子,粗操的手撫著櫻玲瓏細緻的臉蛋,眼框流出的淚,卻不停的湧現而出,勉強擠出一抹好看的笑容:「我不會讓妳離開我的。」


「絕對不會。」


纖白的細手握著正替她拭淚的厚掌:「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早死…晚死…都還是要死,咳!」頓時鮮紅的液體從櫻的口中冒出,令佐助嚇了一跳。


「我不會讓妳死的!不會…不會…不會…不會…」緊握住櫻的手掌,淚水散在兩人的手上:「我去找綱手!她一定有辦法!對!她一定有方法!」正要起身走出去時,腕處被抓住了。


「師傅她來看過我了,她也沒法子。即使這樣,我很謝謝她來看我。」


「我也要謝謝你。」將原本屬於他的手,還給了他。


「謝謝你回到這。」


「謝謝你想念我。」


「謝謝你照顧我。」


「謝謝你包容我。」


「謝謝你原諒我。」


「謝謝你…愛著我…」說到這的櫻,已感到自身無力。伸出自己的手,打算要觸碰眼前令她著迷的人。


就快要碰到佐助時,懸在半空的手,打落在床榻上頭,用著剩下最後的一口氣:「我也…愛你。」眼皮沉重的覆蓋著綠瞳,頭緩緩的往側邊倒下。


「櫻……?」顫抖的厚掌撫著她的臉龐,雙眸因過度驚嚇而睜大:「死了嗎?」


「妳回答我啊-!櫻!」

床上的人兒還是沒有回應,佐助伴隨著搖晃的身軀走出病房,一開門,門口全是和自己志同道合的夥伴:「……」佐助沒說半句話的離開了長廊;離開了醫院,走出了外頭,任由雨朱打落在他的身體,揚起一抹淒涼的微笑:「我根本……就不要妳的謝謝,只要妳在我身邊就夠了,妳聽到了嗎──?櫻!」朝著烏雲密佈的天空咆嘯著,頓時跪在地上低著頭無助的哭泣。


20年後──


敞大的室內坐著一名男子正批閱著公文。


「佐助大人,暗部新人已到。」


「叫他進來。」


進來的是一位女子:「佐助大人好,我是新人春野 櫻。」


此時的佐助錯愕了一下,便露出一抹好看的笑容:「好久不見。」抱著眼前的櫻道。


被抱住的櫻也偷偷的揚起笑容。






歡迎妳回來,櫻。


這次,我絕對不會放棄妳的。



全文完。
翼の若い 2008-03-22 15:43:26

あなたの記事は非常に適している読む,私は非常に好む...

╭★翊綾﹋音羽兒★╮ 2007-12-12 07:28:35

搖頭中0.0


我也要知道啦~~搖頭


20年咩^^那一定是櫻投胎的


不過.......佐助都幾歲了阿


= = 老杯杯和少女 = =


好咩 我自己想的咩^^


出翻外好像也不錯喔(邪笑中.........)

版主回應
不一定阿~
因為結局是留給大家想像的~
2007-12-16 16:02:50
企鵝 2007-09-24 15:00:10

小櫻後來不是死了嗎?復活了?還是病治好了????
喂喂喂~~~~!人家想知道嘛~!~!~!!

版主回應
呃......(結巴)
後面供讀者想像......(踹)
2007-09-24 16: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