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1:16:13夜呰

三忍之綱手 思念的心3

「…………」綱手緊握住胸前充滿回憶的首飾,此時,腦子又在度燃起以前的回憶。









『明天我們要去戰亂的最前線去執行任務………』



綱手和斷站在橋上訴說著將要面臨的一場世紀大戰爭。



「在戰爭中失去自己珍惜的人……並不是忍者的任務。」



「恩。」



「我因為活在只有生與死的忍者世界,所以……..我想要為”世界和平”這個原則而拼命。」



「我很喜歡這個村子與住在這的夥伴們….所以我想保護他們。」



「繼我妹妹死後,這個想法就一直支撐著我。」



「所以我要成為火影!」雙手趴在橋上,訴說著長篇大論。



「成為保護大家的存在…….」



「所以…..成為火影…..」

















































「”是我的夢想”。」



綱手因斷的這番話心中下定了決心。



「斷…….」緊握住首飾不放。



慢慢的朝身旁男子的額頭………..獻上一個足以實現夢想的魔法。



「我想請你…….收下這樣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