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2 23:14:23咕咕雞

最重要的決定

2017的五月天
覺得人生中再也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它又發生了

我懷了一個寶寶
這次我決定留下來

一年半前,我與孩子的爹曾經有過
但當初決定不留
為了這事,我傷心了一陣子

我想雞尾酒寶貝一定很想當我們的孩子
過了這一年半的時間,又回到了我的肚子裡
這也許是一種緣份

全世界都開心
只有孩子的爹不開心

我想
他大概覺得被我背叛了
因為我們曾經說好要當頂客族的
但這次我不想再走上次的那條路了

孩子的爹說什麼也不想留
孩子的娘說什麼都要留

對生不生小孩這事
沒有達到共識

從發現懷孕到進入目前第七週
我們只有在發現懷孕的當下起了衝突
直到現在, 我們對這事絕口不提

但它有點像不能說的祕密一樣
我們的相處看似正常,卻也不正常

雙方都避談這個話題
他不提,我也不提

既然決定生下了,我要努力堅強一點
不期待孩子的爹能有什麼轉變
只希望他能愛他/她一點點也好
雖然目前覺得這有點奢求了

算了,還是不要想那麼多
當作心情紓發
好好記錄孩子的成長過程
親愛的雞尾酒寶貝,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
為了你,我會堅強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