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21:06:50

燕子

翻了第17次,我還是找不著心底的燕子。

多麼的羨慕阿芳。

可以看的那麼透徹,可以和誰都沒有關係...

 

沒有勇氣和動力去實踐,我不想成為第二個你,怎麼覺得我已經是了。

未來還很長,你的人生真實的攤在我的眼前,我的未來會是你的現在嗎?

我們都不想。

可是卻似乎會是,我很害怕,你願意再扭轉自己的人生嗎?

我知道你不會,我們都一樣,只愛自己,只跟著當下的自己,當下的情緒,同樣的壓抑。

一團亂的生活,映襯著一團亂的人生。

我逃不開。

 

有時候,我是故意去刺傷別人的。而我清楚對方會受傷,卻想親眼看見對方受傷的神情。

我知道,你也是。

在這樣粗糙的地方,人非常容易受傷。

也許太過度在乎別人給自己的東西,一點價值都沒有。

用同樣的姿態,

只會不斷的流出血罷了。

連旁人都不願再給予安慰溫暖包紮。

 

我不求真,

只求自己別再在乎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