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06:51:03原宿桃乜乜 妹妹萬歲

【 聊 完 天 很 開 心 】


剛 剛 尼 密 我 ( 剛玩完爆爆王 )

我 以 為 我 看 錯 ㄌ ㄋ

但 ㄆ 過 真 ㄉ 4 尼 a ~ ( 挺highㄉ )

看 到 尼 寫 ㄉ 那 封 信 。。。。

在 我 心 裡 ㄉ 許 多 問 題 都 解 開 ㄌ 不 少

原 來 

尼 想 ㄉ 問 題 和 我 想 ㄉ 其 實 好 像 一 樣 ˊ皿ˋ


尼 所 說 ㄉ 那 篇 文 章 ( 的確是想"對尼說ㄉ )

( 其 實 偶 而 我 也 會 去 尼 網 誌 晃 晃 ㄋ )



今 天 聊 ㄌ 挺 多 ㄉ

尼 說 ㄉ 我 有 在 聽 r

我 會 像 以 前 一 樣 有 以 前 那 樣 ㄉ 笑 容

( 像 尼 所 說 ㄉ 以 前 自 然 ㄉ 笑 容 ) 我會做到ㄉ


快 畢 業 ㄌ

我 當 然 也 ㄆ 希 望 這 種 感 覺 一 直 存 在 著

也 ㄆ 知 道 要 如 何 表 達

但 今 天 終 於 ~ ~ ~

又 像 以 前 那 樣 什 摸 都 聊 ( 很開心 )

希 望 

一 直 到 畢 業" 

一 直 到 以 後 " 永 遠" 都 可 以 這 樣 。。。


想 要 繼 續 升 學" 要 加 油 r

畢 業 後 要 聽 到 尼 ㄉ 好 消 息 ㄛ ~ ! !

至 於 我 ㄉ 大 過" 馬 。。。

我 會 努 力 在 畢 業 前 讓 ㄊ ㄆ 見 ㄉ

( 像尼說ㄉ別低分飛過 ) ← 太 刺 激 ㄌ 心 臟 受 ㄆ 了

所 以 我 要 勤 勞 點 去 假 ㄖ 輔 導 囉 ~*

畢 業 展" 尼 可 給 ㄌ 我 即 大 ㄉ 信 心

嘿 嘿 。。。

我 會 努 力 搭 ~ ! !

尼 棉 ㄉ 佈 置 也 要 加 油 ㄛ

希 望 大 家 都 可 以 一 起 畢 業  ( 期 待 )


一 起 努 力 


開 心 ~ *


上一篇:【 君 悅 】

下一篇:【 第 九 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