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3:22:49原宿桃乜乜 妹妹萬歲

【 除 夕 】


除 夕" 這 一 天 ㄋ 

本 來 4 要 早 點 起 床 ㄉ 

可 4 又 因 為 賴 床 睡 過 頭 被 媽 咪 罵

因 為 除 夕 我 棉 要 回 桃 園 外 婆 家 ...

愛 睡 ㄉ 我 又 賴 床 

賴 完 床 

心 ㄆ 干 情 ㄆ 願 ㄉ 準 備 粗 門 ~

在 一 路 上 跟 媽 咪 聊 ㄌ 很 多 ...

太 久 沒 在 家 被 唸 ㄉ 半 死    >0< ( 妖 瘦 )

一 路 上 小 心 翼 翼 ㄉ 拿 著 

媽 咪 要 帶 回 去 ㄉ 紅 酒 ....

這 次 回 去 桃 園

ㄆ 知 道 4 我 太 久 沒 回 去 還 4 怎 樣

覺 ㄉ 跟 親 戚 棉 有 點 生 疏 

呵 呵 ~ ! !

ㄆ 過 這 次 回 去 拿 ㄌ 8800 回 來

( 意 外 ㄉ 收 穫 )  驚 ~ ~ ~

以 為 我 長 大 ㄌ ㄆ 會 拿 到 這 摸 多 紅 包

但 這 次 真 4 讓 我 吃 驚 到 ㄋ ~

開 心 >//<

但 在 過 年 前 該 買 ㄌ 都 買 ㄌ

這 次 ㄉ 紅 包 錢 錢 幾 乎 花 在 玩 樂 上

挺 high ㄉ ....

今 年 ㄉ 除 夕 也 4 很 開 心 ㄋ >3<

新 ㄉ 一 年 開 始

我 要 想 法 希 望 更 成 熟 囉 ! !

好 ㄉ 開 始 4 成 功 ㄉ 一 半

妹 妹" 我 要 加 油 ~ ! ! 

今 年 一 定 要 畢 業 ....  ( 願 望 之 一 )


yo


PIC: 媽 咪" 帶 回 去 ㄉ 紅 酒 ...  

   ( 無 聊 亂 亂 拍 >//< )     哈 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