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04:31:04原宿桃乜乜 妹妹萬歲

【 告 訴 麻 吉 彭" 】


剛 看 完 尼 ㄉ 報 台 ....

即 時 密 尼 沒 回 ~  所 以 打 篇 文 章 給 尼 

其 實 尼 也 ㄆ 用 想 太 多 馬

說 ㄆ 做 那 ㄍ 工 作 也 4 因 為 老 闆 誤 會 尼 r

像 尼 現 在 ㄉ 生 活 雖 然 有 點 累 

但 尼 學 會 後 

以 後 也 可 以 幫 尼 爸 ...

之 後 或 許 尼 也 可 以 再 去 找 一 ㄍ 工 作 r

這 樣 其 實 也 ㄆ 錯 咩 ...

ㄆ 要 都 往 壞 處 想 馬 ~ ! !

雖 然 現 在 沒 有 像 以 前 天 天 都 見 面 聊 天

但 我 相 信 ......

我 棉 4 好 朋 友" 好 麻 吉"

ㄆ 會 因 為 這 樣 就 變 ㄉ 疏 遠    對 ㄅ ! ?

雖 然 我 也 會 想 到 以 前 很 好 ㄉ 時 候

但 我 想 ~

我 棉 現 在 ㄆ 會 因 為 現 在 ㄆ 常 連 絡

而 變 ㄉ 陌 生 ....

尼" 跟 小 紫"

ㄆ 要 常 吵 架 馬 ~ ! !  想 吵 來 找 我 吵 ˋ皿ˊ

哈 ~ *

想 想 當 初 怎 摸 在 一 起 ㄉ

我 想 尼 棉 2 ㄍ 會 更 珍 惜 對 方 ㄉ 喔 ~ ! !

其 實 彭 a" 尼 有 ㄍ 目 標

以 後 換 尼 養 尼 寶 貝 r .....

其 實 在 一 起 要 互 相 ~ ! !

今 天 我 換 做 事 小 紫  

我 當 然 也 ㄆ 想 聽 到 尼 說 這 些 ....

懂 ㄇ ! ?

還 有 小 紫" 店 裡 ㄉ 那 ㄍ 男 生

我 相 信 小 紫" 會 處 理 ㄉ 很 好 ㄉ ~

今 天 真 ㄉ 有 怎 摸 樣 

我 想 小 紫 也 ㄆ 會 告 訴 尼 這 件 事 r ...

這 樣 尼 也 ㄆ 會 這 摸 生 氣   對 ㄅ ! ?

在 一 起 就 要 相 信 對 方 馬

說 清 楚" 拒 絕" 這 樣 就 好 ㄌ r

除 非 ㄊ 真 ㄉ 很 盧 那 另 當 別 論 ...  對ㄅ?

有 4 在 告 訴 我 唷 ~ ! !

別 在 

生 氣" 吵 架" ㄆ 高 興" ㄌ 啦 ~ ! !



上一篇:【 曖 昧 】

下一篇:【 放 寒 假 囉 】

阿彭彭 2007-01-15 22:15:45

他是真的很盧 ~ ˋˊ

 到我保台看吧 我油打給你

版主回應
-0-

有 4 在 跟 我 說 。。。。

別 一 ㄍ 人 亂 想 ~ ! !
2007-01-16 05: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