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02:26:56原宿桃乜乜 妹妹萬歲

【 真 ㄉ  很 痛 】


今 天 媽 媽 帶 我 去 ㄌ 醫 院 ...

整 ㄍ 就 4 沒 睡 好 

因 為 擔 心 到 睡 ㄆ 著 啦 ~ ! !

到 ㄌ 醫 院

等 ㄌ 好 久 好 久 都 還 沒 輪 到 我

我 跟 媽 媽 跑 去 吃 東 c

我 吃 ㄌ 一 堆   像 豬 一 樣 ! !

吃 完 回 去 ㄌ 

還 沒 輪 到 我 ! !    超 瞎  -0-

害 我 在 媽 媽 ㄉ 腿 上 睡 著 ㄌ 

一 睡 醒 就 輪 到 我 ˊ皿ˋ

我 都 還 沒 做 好 心 理 準 備 好 a  

只 能 說 那 時 候 ㄉ 心 情 4 緊 張 ㄉ

一 進 去 醫 生 哥 哥 好 帥 唷 ~

哈 ~ *

ㄆ 過 ㄊ 說 等 等  要 打 麻 醉 把 那 ㄍ 弄 掉

我 ㄉ 心 都 涼 ㄌ 

馬 上 哭 ㄌ . . .  ← 我 4 愛 哭 鬼 

準 備 要 動 我 ㄉ 眼 睛 ㄌ 

還 沒 碰 我   我 就 哭 ㄉ 西 哩 花 拉

打 麻 醉 很 痛   醫 生 用 我 眼 睛 很 痛

痛" 爆 ㄌ ...

這 時 候 ㄉ 我 哭 ㄉ 更 慘 

形 象 都 沒 ㄌ  全 毀 ~ ! !  very good



打 從 娘 胎 沒 這 摸 痛 過 

今 天 我 會 好 好 記 住 ! !

媽 媽 ㄉ 手 也 被 我  抓 ㄉ 變 紅 紅 ㄉ

污 污 ...

以 後 千 萬 ㄆ 要 再 讓 我 長 針 眼 ㄌ

拜 託 拉 ! !

真 ㄉ 會 嚇 死 我  痛 死 我  哭 死 我 ....

今 天 流 ㄌ 一 堆 眼 淚

應 該 有 一 公 升 眼 淚 ㄅ  -0-


ps. 一 公 升 眼 淚 看 太 多 ...  哈哈~*



PIC: 在 學 校 大 家 一 起 拍

這 張 照 片 可 以 避 邪 喔 ! !

因 為 前 面 有 一 ㄍ 妖 怪 .. 笑 死 我 ㄌ -0-

後 面 喬 喬 & 亮 仔 & 我  

後 面 ㄉ 3 ㄍ 比 較 可 愛   < 包 誇 我 yo >


尤佳力 2006-12-21 12:56:49

哈哈

妹妹那個帥醫生讓我很興奮

哈哈

=ˇ=眼睛快點好喔

那樣才可愛

版主回應
科科...

為 ㄌ 下 禮 拜 要 複 檢

讓 醫 生 看 到 我 眼 睛 好 ㄉ 快

我 會 努 力 搭 ~  ya

啾 啾 ~ ~
2006-12-22 01:5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