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09:00:42原宿桃乜乜 妹妹萬歲

【 為 什 麼 】

跟 弟 弟 過 ㄌ 半 年 多

也 成 ㄌ 過 去 式 .....

我 很 努 力 忘 掉 想 從 頭 來 過 

但 最 近 我 ㄉ 生 活 裡 又 粗 現 ㄌ 他

剛 開 始 真 ㄉ ㄆ 覺 得 什 摸 

覺 得 我 可 以 忘 掉 之 前 把 尼 當 朋 友

直 到 最 近

尼 交 ㄌ 女 朋 友 告 訴 我

昨 天 尼 告 訴 ㄌ 我 尼 棉 吵 架 ㄌ

尼 很 難 過 ㄉ 跟 我 說 

< 很 謝 謝 尼 願 意 告 訴 我  把 我 當 朋 友 >

當 尼 傷 心 難 過  哭 ㄌ ...

ㄆ 知 道 自 己 怎 摸 ㄌ  也 為 尼 難 過 

聽 到 尼 哭   我 傻 住 ㄌ

想 到 以 前 我 棉 吵 架 尼 也 4 這 樣 ...

我 ㄆ 經 意 ㄉ 想 到 我 棉 之 前 ㄉ 種 種 事 情

為 什 摸 我 最 深 愛 ㄉ 一 ㄍ 人 而 傷 我 最 深 ?

為 什 摸 之 前 ㄉ 自 己 4 那 摸 ㄉ 任 性

為 什 摸 之 前 ㄉ 自 己 4 那 摸 ㄉ ㄆ 可 理 喻

覺 ㄉ 自 己 錯 過 太 多 對 我 好 ㄉ 人 ...

每 當 後 悔 ㄌ   就 都 來 ㄆ 及 ㄌ

或 許 之 前 ㄉ 自 己 真 ㄉ ㄆ 會 懂 ㄉ 珍 惜

等 失 去 才 知 道 後 悔

時 間 久 ㄌ 真 ㄉ 可 以 忘 ㄌ 一 ㄍ 人 ㄇ ! ?

< 大 家 都 4 這 摸 說 ㄉ 吧 ? >

但 自 己 是 否 可 以 做 到 沒 人 知 道 ㄅ ...

這 4 第 一 次 對 一 ㄍ 人 有 這 樣 ㄉ 感 覺

愛 ㄉ 那 摸 傻 ...  愛 ㄉ 那 麼 認 真 ...

大 家 都 說 我 傻" 我 承 認 ! !

但 有 誰 放 ㄌ 感 情 ㄆ 傻 ㄉ ?

分 ㄌ 7 ㄍ 月 又 1 4 天 

我 棉 之 前 已 經 ㄆ 可 能 ㄌ  

< 自 己 心 理 很 清 楚 >

所 以 現 在 只 想 珍 惜 身 邊 ㄉ 一 切 

忘 記 屬 於 我 棉 之 間 ㄉ 回 憶 ......

現 在 跟 尼 當 朋 友 或 許 比 較 好 吧 ~

給 彼 此 有 更 好 ㄉ 機 會 

尼 告 訴 我 ㄉ 一 些 話 

希 望 我 ㄆ 要 再 像 小 孩 子

希 望 我 可 以 成 熟 一 點 ....

等 等 之 類 ~  我 想 我 會 做 到 ㄉ ! !

現 在 我 ㄉ 身 邊 

有 更 重 要 ㄉ 人 等 著 我 去 珍 惜 ㄊ

我 想 我 會 努 力 去 改 變 我 自 己 ...

跟 尼 分 手 後 ...

懂 得 學 會 體 諒 別 人

懂 得 學 會 ㄆ 在 愛 耍 脾 氣

懂 得 學 會 ㄆ 在 任 性 

跟 尼 分 手 後 ... 

尼 讓 我 長 大 ㄌ  變 會 想 ㄌ ~

我 想 這 4 我 想 謝 謝 尼 ㄉ

希 望 尼 過 ㄉ 幸 福

之 前 ㄉ 回 憶 

讓 ㄊ 過 去 ㄅ ...

我 ㄆ 想 傷 害 我 想 珍 惜 所 愛 ㄉ 人 


粉妹 2006-12-17 06:25:01

u別再想這摸多剌  順其自然唄
u做什摸粉妹我都會支持尼d...
ud眼睛要快快好吼 ~ ~ ~

版主回應
恩...

啾~ 啾~ 啾~
2006-12-22 02:02:49
無名人仕§一.一§ 2006-12-12 22:22:13

曾經的愛已不是愛..如今的愛只有朋友的愛 以前所做的當回憶 不開心的事拋一邊讓他去納涼 快樂的事留在心裡當開心果@@y

版主回應
恩ˊˋ

我 知 道 惹 -0- 

3 Q 關 心 ~ ! !
2006-12-16 02:4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