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9:02:09原宿桃乜乜 妹妹萬歲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男演唱:成龍  女演唱:蘇慧倫   

倫:看時光飛逝 我祈禱明天
  每個小小夢想能夠慢慢實現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龍:看時光飛逝 我回首從前
  曾經是莽撞少年 曾經度日如年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龍:讓我將生命中最閃亮的那一段與你分享

倫:讓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聲陪伴你

龍:讓我將心中最溫柔的部份給你
  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倫:讓我真心真意對你在每一天

合:讓我真心真意對你在每一天


PIC: 哇 自 己 搭 手 手" 唷 ...

上一篇:對你有感覺

下一篇:你到底愛誰

『 邦邦邦邦 』 2006-10-16 09:36:54

  女兒耶~~幹麻幹嘛!妳愛上這首歌了哦?

  哈哈~~!!妳又亂想了吼?!

  禮拜六妳終於跟我一起唱了..
   
  妳那麼愛他!!

  回憶就當做回憶不要把他拿來跟現實相提並論
  
  災摸???!!

  改天我要把你笑聲的音檔放在網路上 

  給大家笑一下@@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噓....

我沒有亂想喔~  我超清醒ㄉ....

ya ya 尼那摸愛ㄊ 為蛇摸ㄆ把ㄊ留下~

嚕嚕嚕嚕嚕... 對我沒啥刺激ㄌ這首歌!!

但我永遠記得這首歌是我分手後尼送我ㄉ第一首
歌ˋˊ

我ㄉ笑聲ˊˋ 好丟臉  污污... 

太highㄌ一直笑!! 被尼偷錄 真可惡!!
2006-10-17 02: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