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22:00:07原宿桃乜乜 妹妹萬歲

我就4 討厭ㄊ!!!



現 在 看 到 尼 我 就 討 厭 

因 為 我 跟 尼 ㄆ 熟  

幹 麻 裝 一 付 很 了 解 我 ㄉ 樣 子

也 ㄆ 看 看  尼 自 己

愛 學 別 人 ~   ← 看 ㄌ  就 很 討 厭

沒 有 必 要 連 穿 著" 講 話" 都 要 像 別 人 ㄅ

尼 以 為 尼 很 幽 默 ㄇ

尼 在 我  眼 裡 就 只 有 幼 稚 可 以 形 容 尼 !!!

ㄆ 懂 一 些 事 情 

就 ㄆ 要  在 那 裝 懂  自 以 為 很 了 解 ㄇ !

看 ㄌ 就 很 討 厭 ...

每 ㄍ 人 都 有 自 己 ㄉ Style

尼 沒 必 要 刻 意 去 跟 一 ㄍ 人 一 樣

因 為 尼 還 4 尼 

適 合 ㄊ ㄉ 東 c  ㄆ 一 定 適 合 尼 ! !

因 為 本 身 外 在 條 件 就 ㄆ 一 樣

ㄆ 要 當 別 人 ㄉ 影 子 ! ! !

做 自 己  ㄆ 是 很 快 樂  

沒 必 要 活 在 別 人 影 子 下  ...



 我 就 4 討 厭 

  
   我 就 4 看 ㄆ 慣 

      
      所 以 我 要 說 ...